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成都车市迅速恢复8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灾后重建———西部车市的挑战与机遇”高峰论坛上,来自全国汽车行业的老总、业界专家汇聚一堂,为震后中国车市把脉。大家纷纷表示成都车市将快速恢复,中国车市将继续沿着向上走的大趋势而飞速前进,今年产销突破1000万辆的目标不用怀疑。


  大悲之后是振作,大灾之后是新生!6月10日下午,在2008重庆国际车展开幕的前一天,由成都商报、重庆晚报、搜狐汽车、CDTV-2“第一汽车”、汽车时尚报和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联合举办的“灾后重建———西部车市的挑战与机遇”高峰论坛在重庆举行。这也是震后中国西部车市最高层次、最有影响力的行业峰会,来自全国汽车行业的老总们、业界专家们汇聚一堂,为震后中国车市把脉。

  为促进四川车市尽快复苏,各大汽车品牌纷纷推出针对性的激励措施和支持政策。对经销商每月必须达到的销售目标任务,不少品牌不约而同地给予了较大程度降低或者干脆免除。于是,着眼成都车市,我们发现随着灾后的重建恢复以及成都消费者消费心态的平稳,眼下的成都车市已表现出蒸蒸日上的迹象,特别是恢复性集中消费、端午小长假以及OBD车型集中促销等利好因素的汇流,加速了成都车市走向快速恢复之路。

  上周三,西星铃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韩伦庆告诉记者,“大地震造成了车市接近一周的停滞,现在这些被地震耽误的消费力已经得到恰当地释放,正常的生活模式让更多的人开始放心买车。”

  “随着包牌销售的进行,对于未装OBD各类车型目前已是最佳购买时机。”在东创建国集团,“我们现在的销量已经恢复到震前正常水平的80%!”该集团总裁赵锦辉这样说。神鸟数据刚刚出炉的“成都车市五月份销量数据”也有力地证明了这一点:成都车市的销售已迅速恢复到震前的80%以上。

  在本次高峰论坛上,主办方还特别为汶川大地震献出爱心的汽车企业颁发了爱心企业纪念牌,以感恩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倡导其关爱生命、团结互助的企业精神。本报记者周燃杨晓龙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