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详细解析敞篷跑车的重生—新一代BMW Z4

  曾经大获成功的宝马敞篷跑车携时尚、纯正的设计风格再次重返车坛。新一代BMW Z4敞篷跑车带来超凡乐趣与卓越动感相融合的独特驾驶体验。

新一代BMW Z4
新一代BMW Z4

  新一代BMW Z4是首款采用可折叠硬顶的宝马敞篷跑车。这款全新车型是BMW Z4敞篷跑车和BMW Z4双门跑车共同的继任者。这是一款超凡卓越的双座跑车:当车顶开启,阳光照耀,清风掠过,令人心旷神怡、激情澎湃的驾乘感受如约而至,而当车顶关闭,它又会展示出一款高级运动型双门跑车特有的出色舒适性。因此,就内在特质的多样性和丰富性而言,新一代BMW Z4无异于敞篷跑车的重生。

新一代BMW Z4
新一代BMW Z4

  纯正的跑车造型比例和流畅飘逸的车身设计语言一直是BMW Z4的两个造型特点,另外一个亮点便是经过重新诠释的经典设计细节,它们共同造就了新一代BMW Z4特有的新锐时尚风格。由此,这款卓尔不群的双座跑车实现了动人优雅气质、高度灵活性、极佳驾乘舒适性的独特结合。

新一代BMW Z4
新一代BMW Z4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