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广州本田CITY锋范 “锋范”的车生活启示

  在2008年的车坛年终盛宴广州车展上,广本发布其进入中国车市的第一款中级车CITY锋范。锋范?有点让人不懂,官方的解释是:“锋”,代表锋芒毕露、锐意前行的挑战精神,这正贴合CITY锋范激情四射的外型和强劲有力的动力组合,也暗合了CITY锋范的用户具有活力十足、一往向前的年轻心态;“范”,代表CITY锋范轿车包括造型、动力、装备在内的科技领先,也意味着CITY锋范的车主是青年才俊中的表率和典范。说到底,锋范就是想把先进科技与都市年轻消费者需求相结合,开启一种新的汽车生活


  激情四射的时尚生活

  CITY 锋范的造型以突破式的设计理念,尽显年轻、大气的时代风采。以其造型之美,锋范为年轻时尚的驾驶者们带来了代表激情四射的时尚生活。

  现在的生活方式和内容是多方位的,多层次的,多元化的。如果拘泥于一种生活方式,就会显得枯燥乏味。美貌的女人和聪敏的男人凭着自己的追求和执着,去进行多层次生活的构想,在欣赏中学会生活,在生活中进行美的欣赏,从而完美的把自己的美貌以最佳的状态呈现给世人。

人气旺盛的男女明星们,为了万人惊艳的美丽,不惜多次整容,证明了对于外貌美的追求是个永恒的话题。

  锋范显得个性张扬、锋芒毕露,代表了一种源自于自信的绝对美丽,显示出了一种当仁不让的大气和豪情,足够成为年轻时尚人士的梦中“情车”。

  青年才俊的表率和典范

  CITY锋范搭乘了本田最新1.5升和1.8升i-VTEC发动机,秉承了本田家族优良的传统,不仅动力强劲,节能环保性能也有口皆碑。五速手动/自动变速器并将配备方向盘换挡拨片,这在中级车里已算是奢侈品,操控性有着令人惊喜的表现。锋范传承和保持了本田品牌一贯的优良血统,最大限度的将汽车的驾驶乐趣、品质、安全和环保优势发挥到了淋漓尽致的地步。

  时代车轮的飞速向前运转,催生了一批年轻的城市新贵,他们在时代风云中激情四溢、举重若轻,以自己的智慧和勤奋成就新的财富神话、人生传奇,这些城市年轻人成为舍我其谁的焦点人物。为了保证自己有源源不断的向前发展的动力和潜力,他们总是通过各种方式为自己充电,充实自己的能力和学识,演绎出了一种与时代发展同节奏的知性生活。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锋范以其独特的个性,成为对年轻新贵的理想座驾。生活细节精益求精,追求品质,体验最完美的生活方式,无愧为青年才俊的表率和典“范”。

  当人类以其聪明才智发明了汽车,并使它作为代步工具,进入千家万户以后,“汽车文化”便应运而生。汽车,给现代社会和文明带来巨大推进作用的同时,也为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汽车品牌凝聚的品牌文化和价值,为驾驶者带来各自品牌赋予的品味与内涵。即将在国内全面上市的CITY“锋范”,则为年轻人们带来了与时代同步的独特生活风范。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