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CITY锋范定价9.68-14.98万北京地区亮相


  在昨天,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携手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栏目献上“同一首歌•走进广本”大型演唱会,隆重庆祝公司成立十周年。当晚,广州本田发布了全新企业口号——“感世界而动”,并隆重发布了旗下第一款中级车——CITY锋范及其价格体系。而在今天北京农业展览馆,锋范也举行北京地区亮相仪式,使得北京地区消费者在第一时间亲身感受这款车。

  “同一首歌•走进广本”大型演唱会现场,广州本田总经理大河原荣次总结了广州本田过去成功的十年。他说,10年来,广州本田始终以“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为目标,基于“以人为本,三个喜悦”的基本理念,以顾客的信赖和需求为出发点,率先导入世界同步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并积极投身于安全、环保、节能和公益等领域,实现了企业跨越式的发展。10年来,广州本田累计产销突破150万辆,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第5家累计销量突破150万辆的轿车生产企业,成为广州汽车工业的开拓者和领头羊。


  大河原荣次说,经过10年的快速发展,广州本田成功构建了“Honda”和“理念”两大产品品牌体系,拥有黄埔、增城两个生产工厂、一个研究开发公司,全国已经拓展了420余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广州本田各车型的零件国产化率达到90%以上,从而形成了完善的生产体系、研发体系、营销服务体系、供应链体系,以及支撑这几个体系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为广州本田今后十年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河原荣次说,未来的市场竞争将是企业品牌的竞争,而广州本田已经进入“Honda”、“理念”双品牌运作的新阶段,需要以强大的企业母品牌来带动市场份额的提升,为此,广州本田发布全新的企业品牌口号——“感世界而动”。

他说,“感世界而动”这句口号,表达了广州本田矢志以先进技术为中国消费者实现移动的梦想、以非凡业绩成为中国汽车行业领跑者、以企业公民身份积极践履社会责任的良好愿望。

   广州本田首款中级车CITY锋范成为“同一首歌•走进广本”晚会的主角。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宣布,CITY锋范将定于12月23日全国同步上市,首批公布的共有1.5L、1.8L两个排量五款车型,厂家指导价自9.68万元至 14.98万元,其中1.5L舒适版(MT) 9.68万元,1.5L精英版(MT)10.68万元,1.5L精英版(AT)11.68万元,1.8L舒适版12.98万元,1.8L豪华版14.98万元。CITY锋范将享受与第八代雅阁(Accord)轿车相同的“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这也是国产中级车市场上最高标准的整车保修政策。


  姚一鸣表示,10年前,广州本田迎来了自己的第一款新车——雅阁。2008年,广州本田又迎来了第一款中级车——CITY锋范,不仅给广州本田10周岁生日献上一份厚礼,更为广州本田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凭借广州本田十年来在生产、营销、服务领域的积累,CITY锋范将以独特的产品魅力和卓越的品牌口碑树立中级车新风范,书写广州本田发展的新篇章。

  感动十年,超越期待

  今夜星光灿烂。12月12日晚上的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成了欢乐的世界、歌声的海洋。广州本田员工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车主代表、特约店代表、供应商代表、媒体记者等社会各界人士,超过三万人欢聚一堂,齐唱同一首创业之歌、创新之歌,共庆广州本田十周岁生日。

  广州本田10周年晚会的主题是“感动十年,超越期待”,这也是广州本田过去十年发展的写照。十年来,广州本田一直以顾客的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创新,开创了中国汽车行业诸多第一,也成就了广州本田的辉煌十年。

  十年,广州本田以滚动发展为模式,实现了产能由1万辆到36万辆的跨越,产品也由雅阁(Accord)一个品牌拓展为雅阁(Accord)、奥德赛(Odyssey)、飞度(FIT)、锋范(CITY)四大品牌,产品系列覆盖中高级车、中级车、经济型车、MPV等各个级别。十年来,广州本田累计产销超过150万辆,成为广州汽车工业的开拓者和领头羊。


  十年,广州本田不断创新营销服务模式。从创建行业第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特约销售服务店开始,广州本田陆续开展了包括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售后服务双周、销售精英大赛等活动,不断提高用户满意度。目前,广州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已经超过420家,为消费者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十年,广州本田与全国160余家供应商一起,构建了高效双赢的供应链体系。广州本田对供应商实施更加严格的质量标准,从源头上保证产品品质;同时还积极开展绿色采购,截止目前,已有约91%的供应商通过了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

  十年,广州本田秉承Honda先进的品质管理标准,结合广州本田的实际情况建立了高于国家和地方标准的广州本田质量管理标准。在历年的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广州本田的产品都高居前列,成功诠释了“世界品质,一脉相承”的品质承诺。

  十年,广州本田大力开展“人才自立化”战略,全方位培养自己的人才,为其它几个体系提供雄厚的人才储备。

  十年,广州本田的研发体系在积累中取得重大突破。2007年,广州本田汽车研究开发公司(GHRD)正式成立,开创了合资汽车企业自主品牌的全新道路。2008年,广州本田发布第一个合资企业的自主品牌“理念”,宣告广州本田进入双品牌运营时代。广州本田先后在北京国际车展和广州国际车展推出的两款概念车,充分展示了“理念”品牌“时尚动感,创新挑战”的品牌主张。2010年,第一款“理念”量产车将正式诞生。

  十年,广州本田积极践履企业社会责任,在安全、环保、节能、社会公益等各个方面开展活动,发布了企业安全理念“ Safety For Everyone——为了所有人的安全”,创建了中国汽车行业第一家废水零排放工厂——增城工厂,企业多次被评为中国“最受尊敬企业” 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

  “自强不息、勇争第一”的创业精神,成为推动广州本田快速成长的内在动力,而“敢于突破、挑战自我”的创新精神,则是广州本田持续领跑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十年历程,广州本田一直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这是广州本田“自强”的十年,自强不息的奋斗让广州本田拥有了超过150万用户的信赖,而广州本田也在为超越用户的期待而不懈努力。

  感世界而动,迈向未来

  在过去的十年,广州本田着力于生产体制和销售体制的构筑,借助“Honda”品牌产品的热销,在中国汽车市场站稳了脚跟。步入全新的十年,广州本田提出了更高的发展目标,不仅要在销量和市场份额方面再上新台阶,更希望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最具创新精神、最值得信赖的汽车品牌,在产品安全、环保、节能以及企业社会责任形象方面都成为行业排名NO.1的汽车企业。

  中国的汽车企业间竞争日趋激烈,优胜劣汰加速。伴随汽车市场的发育成熟和消费者的日渐理性,单从品质、性能、配置等硬件方面已难形成差异化,品牌将成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最有力武器。自从2008年推出“理念”品牌,广州本田已进入双品牌运营阶段,更需要一改过往的以产品品牌带动企业品牌的局面,构筑一个强大的母品牌,从而有效拉动旗下两个子品牌的提升。

  为迎接新的十年,为企业的第二次创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广州本田推出全新的企业口号——“感世界而动”。

  广州本田总经理大河原荣次说,消费者的信赖是广州本田屡创佳绩的最大推动力。“感世界而动”,代表着广州本田及其每一个员工的姿态:在感受消费者的需求和社会环境的变化中,洞察到变化的本质,从而以别具一格的做法,挑战新事物,开创新潮流,创造出崭新的价值,并与消费者共享充满惊喜的感动。

  “感世界而动”,同时也是广州本田对消费者、对社会、对未来的一种庄重承诺。未来十年,全新的广州本田,将以更加长远的眼光,更加广阔的胸怀,矢志以先进技术和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实现移动的梦想,以非凡业绩成为中国汽车行业领跑者,以企业公民身份积极践履社会责任,一步步向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迈进。

  锋范之箭,成就中级车新风范

  “同一首歌•走进广本”晚会明星云集,但最耀眼的明星还是广州本田的首款中级车——CITY锋范。当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宣布CITY锋范定价为9.68万元至14.98万元,并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服务政策时,全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需求强劲的中间层迅速崛起,成为拉动消费的主力军。在他们的带动下,中国的中级车市呈现出繁荣活跃的发展态势,不仅成为容量最大的细分市场,而且也因为用户需求的多元性,使得整个市场产品更迭迅速,充满了机遇和挑战。

  为了全面满足用户需求,创造出一款真正符合用户价值诉求的新一代中级车,Honda以“Advanced Proud Sedan(领先科技,倍感自豪)”作为开发理念,在继承Honda安全、环保、节能等固有优势的基础上,更融入了新锐和智慧的设计,着力于强劲有力的外观,畅快淋漓的驾驶以及宽适惬意的空间三方面的精益求精,力求使CITY锋范成为一款“看起来自豪,用起来自豪”的车型,并以其独具的造型之美、空间之适、音乐之享、动力之强、燃油之省、安全之星六大“武器”为中级车市场注入新活力,完成了CITY品牌里程碑式的跨越。

  造型之美——CITY锋范的造型灵感来自射箭时“引弓待发”(Arrowshot)的状态,整车采用前低后高的楔形轮廓,强劲的表面及锋利的线条处处蕴涵力度。轮廓鲜明的腰线贯穿前大灯和尾部,侧面看如欲发之箭,气势十足又充满动感。CITY锋范的独特造型完美表现出“力量与气势之美”, 令人过目难忘,充分满足了用户“看起来自豪”的期待。

  空间之适——根据Honda著名的“MM理念”(人所享用的空间最大化,机器所占用的空间最小化),CITY锋范从车身布局设计开始进行了根本性的变革,整车长度达到4400mm,轴距比上一代加长100mm,达到2550mm,从而营造了同级中具有绝对竞争力的车内空间。后座配备了同级中首次应用的座椅靠背角度可调功能,能够随心调整坐姿,确保舒适。CITY锋范的内饰设计风格讲求和谐舒畅,深色仪表台、浅色座椅以及金属色中控台三者搭配,营造出和谐又有科技感的格调。在车内双手容易触及到的地方,设计师还巧妙地安置了许多储物盒、储物格,后尾箱容积高达506升,为同级车之最。

  音乐之享——为了更好地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CITY锋范装备了一套全新高音质数字智能音响系统,并按照专业音响的方向进行开发。先进的数字化功能,可实现对CD、MP3、WMA等多种声音源的全面支持,并支持iPod 第5代规格,直接使用中控台的旋钮便可实现对iPod的控制。它采用高品质的音响系统元件,通过Hi-Power放大器和大规格钕稀土磁石扬声器配合多声道DSP独立预置平衡器及MP3音质修复功能,为广大用户带来超凡的剧院级“音乐舱”体验,为中级车树立了新指标。

  动力之强——CITY锋范继承了Honda的优良技术基因,采用独有的i-VTEC技术,提供1.8L和1.5L两款高效、先进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03 kW (140 ps)/ 6300 rpm、88 kW (120 ps)/6600rpm,动力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名列前茅。其中1.8L SOHC i-VTEC发动机是Honda在雅阁(Accord)2.0L发动机的基础上,专门开发的1.8L版本。针对用户对驾驶乐趣的个性化追求,CITY锋范1.8L车型特别配备了换档拨片系统,带来更多的操控乐趣。

  燃油之省——Honda的i-VTEC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节能环保性能也有口皆碑。超低摩擦力工艺和急速燃烧技术的完美结合,让CITY锋范成为中级车中最佳油耗表现的产品,1.8L车型综合工况法油耗仅为7.1L/100km,90km/h等速油耗更低至4.9L/100km,节能表现冠绝1.8升级别。1.5L车型综合工况法油耗仅为6.5L/100km(MT)和6.8L/100km(AT),90km/h等速油耗最低仅为4.9L/100km(MT)和5.0L/100km(AT)。两款发动机的排放均达到了国IV标准。

  安全之星——CITY锋范采用与第八代雅阁轿车相同的高级兼容性(ACE)车身技术,通过先进的车身设计,更为充分地吸收碰撞产生的能量,确保乘员以及行人安全。全系列标配ABS+EBD(含BA功能)以及四轮碟刹制动系统,安全带预紧装置、安全带未系声音提示、前排座椅正面双气囊(带OPDS智能坐姿检知功能)、侧面气囊,1.8L豪华版更是标配前后车窗侧气帘。精湛的主、被动安全配备和技术,使得CITY锋范对乘员的保护达到同级车最高水准。

  第八代雅阁上市时,率先推出了同级车最高标准的“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给中高级轿车市场带来巨大震撼,半年之后,新一代飞度(FIT)轿车率先在同级车中宣布了“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保修承诺,全面刷新了小型车的售后服务标准;如今,广州本田将这一保修政策再度引入中级车市场,CITY锋范将同样拥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带给中级车用户以全新的用车感受。

  CITY锋范的目标消费者,是现代都市中最富活力、最具创造力的一群年轻人。他们奋发有为,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他们锋芒毕露、锐意前行,敢于挑战一切权威,从不轻易放弃自己的目标;他们努力工作,又懂得享受生活,始终相信自己是最好的。这群年轻人被称为“新一代奋斗青年”,是青年才俊中的典范和表率,也是当今时代最具生长性的力量。

  据介绍,针对CITY锋范的营销推广,广州本田将再次创新,启动针对新一代奋斗青年的职场精英大赛。该项赛事将以创业为主题,从不同的行业或职业中,选拔出最具“有型、有品、有志、有为”气质的职场才俊,旨在分享职场时尚、诠释职业魅力、激励职人梦想,为“新一代奋斗青年”提供一个展现个人才华、实现人生理想的舞台。

  以CITY锋范的上市为标志,广州本田踏上了新十年的征程。站在前十年积累的高起点之上,广州本田将继续以自强不息的作风、自立创新的品格应对更为复杂的市场环境,以更为完善的体制建设、更为丰富的产品系列、更加先进的企业理念,创造企业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