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六届搜狐汽车周

祁玉民:金融危机给华晨带来三大机遇

出口战略:高低端结合 全面出击

   【搜狐汽车】:目前华晨已经出口德国市场,也即将进军美国,那么华晨的出口将主打哪些产品?要树立怎样的品牌形象?

   【祁玉民】:中国是制造大国,一定要有自己的民族工业,汽车更是工业的支柱产业。华晨汽车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主力军,始终致力于发展壮大民族汽车工业,维护“中国制造”的国际形象。华晨汽车的中华轿车所代表的“中华模式”是具有民族自主品牌的代表性。

汽车经营的最高境界就是品牌,中国的汽车工业要兴起,就必须打造出自己的品牌,品牌有了什么都有了。技术水平、质量标准、性能、成本、市场占有率,全部都包括在你的品牌里。什么叫品牌?第一,一提起大家就知道;第二,质量放心;第三,市场占有率最大,在行业里说了算;第四,利润最高。最后衡量中国汽车成功与否的标志便是有没有国际公认的品牌。怎么树立品牌?是完全靠你的核心技术和品质来树立。

华晨汽车在出口战略上采取了高端和低端结合全面出击的方式。高端打品牌,低端走量。在品牌塑造上,华晨起汽车选择了德国和美国市场作为主攻方向,通过德国的安全认证和美国加州的排放标准,华晨汽车的品质得到了国际认可,也树立了华晨汽车世界品质的形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祁玉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