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一汽大众新宝来杭州正式上市 订单超100

  12月13日新宝来( 报价; 图片)在浙江省正式上市。新宝来虽然刚上市,但已经销售50多台,订单超过100台。销售势头如此迅猛,与公司开展多种多样的促销活动分不开,如上市当天赠送大礼包等,另外,从12月20日到25日还将有震撼圣诞大礼促销活动。

  新宝来历时3年零8个月的研发,经过350万公里的全球路试试验,于12月13日在浙江省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市投放,价格区间定格在10.78万到14.38万之间。

  此次上市的新宝来基于宝来丰富的品牌资产而开发,其在保留了“驾驶者之车”独立进取、品质优先等产品内涵的同时,又融入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成为一款既注重品质驾控,又追求均衡实用和舒适享受的生活导向型轿车。

  新宝来既严格遵循德国大众汽车制造标准,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准确把握,不但具有宝来品牌传统的品质和技术优势,而且在外形、空间、配置等方面都实现了全面突破。在空间方面,新宝来给我们带来了足够的惊喜,4540mm的超长车身、1775mm的车身宽度和1467mm的车身高度,2610mm的超长轴距,使得其内部空间足够宽裕。更值得一提的是,与原有宝来产品相比,其轴距加长了97mm,并且完全用于改善后排空间,舒适性上直追中高级轿车。

  在配置上,新宝来并没有盲目地追求华而不实的高配置,而是将实用作为出发点,将“好钢用在刀刃上”:多功能显示数字仪表,整合DVD影音播放、导航、收音机,蓝牙等功能的语音导航系统,篮球场造型的座椅,定速巡航系统,标配前排副驾驶席全尺寸蝶形气囊,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报警设置,行人保护功能,第四代在线电子防盗系统……一系列关乎安全性又兼具实用性的配置一一出现在新宝来身上。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