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细数六款车配色 展望2009年汽车流行色

  岁末之际,时尚圈子都会有关于来年的流行色发布,而越来越融入时尚界的汽车的流行色趋势又是如何?我们将按照车型级别展示足以影响2009年汽车色调的新趋势,这些新的配色不仅代表一种流行风尚,更将成为2009年选车时不可忽略的重要考量——

  A0级:双色调混搭正当时

  代表车型:斯柯达FABIA

  代表色:双色调混搭

斯柯达FABIA
斯柯达FABIA


  由宝马MINI开创的白色车顶双色调“混搭”风格让人印象深刻,这种经典而俏皮的风格将在2009年成为A0小型车的新流行色。

  目前已在国内发布的新一代斯柯达Fabia轿车就采用了MINI一般的双色搭配。白色车顶配上五彩车身的创意组合,让人很容易从这款小车身上看到时尚气息,不同的搭配也让年轻的消费群体能够发掘最适合自己的风格。可以预计,从Fabia开始,A0级平民小车也将通过色调的创意呈现越来越时尚的整体趋势。

  A级:五颜六色总相宜

  代表车型:福特福克斯

  代表色:柠檬黄、海蓝、亮灰

福特福克斯
福特福克斯


  和A0级车善于表现时尚轻快的风格不同的是,稍大一些的A级车在色调处理上稍显沉闷。不过2009年,厂商们会更放开,毕竟A级车覆盖的消费群体是最广的,也是最多样的,代表个性时尚的色泽将越来越多的成为A级车之选。

  福特福克斯曾将耀眼鲜明的柠檬黄色作为其顶级运动款的主打色。而这一色调趋向也将在2009年取代早先流行的运动红色,成为代表运动风格趋向的首选色。此外,2009年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其他类型的色调,比如代表纯净的蓝色和呈现金属质感的亮灰色等。

  B级:告别商务奔向自由

  代表车型:别克新一代君威

  代表色:恒金

别克新一代君威
别克新一代君威

  B级车在很长时间内都是商务轿车的代名词。但随着经济发展的积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把目光转向B级车。为此,B级车纷纷转变风格,力图告别传统呆板的商务形象,回归私人座驾,而颜色革命首当其冲。

  在新一代君威身上,黑色的主角身份已经悄然褪去,而兼具沉稳和自我风格的恒金色成为新君威的主打色之一。这款恒金色带有暖暖的金色调,但又不那么张扬,非常适合兼顾家用和商务用途的车主,也让黑色、银色等传统B级车主色调有了新的继承者。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