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男子竟假冒军车偷逃费 高速被捉后悔迟

  12月17日下午,鹤壁大队在辖区高速公路巡逻时,查获一辆挪用假军牌的红旗小轿车。驾驶员王某受到应有的处罚。

  下午14时,高速交警鹤壁大队副队长孙湘带领民警李小超在辖区高速公路上巡逻,当巡逻车行驶至京港澳高速公路542公里处时,发现前方一辆挂有军牌的黑色小轿车,在紧急停车带靠边停放。
孙湘副大队长和李小超立即停车,查看该车情况,并准备提供帮助。然而,该车司机一见警车停下,立即启动车子,加速前进,准备从鹤壁收费站下路逃逸。“这辆车一定有问题,拦下它!”孙湘副大队长果断命令道。巡逻车加速追上该车,终于在下道口将其拦停。

  经过检查,该车悬挂的武警牌照制作比较粗糙,并且没有防伪标识,凭经验,孙湘副大队长断定,该军牌一定是伪造。于是他就请驾驶员王某出示军官证和军车行驶证,王某支支唔唔半天拿不出相关证件。在民警的一再追问下,王某拿出了一个豫Q牌照的小轿车的行车证。在铁的事实面前王某不得不承认假冒军牌逃缴高速公路过路费的事实。原来,王某听人说挂一副军牌就可以偷逃过路费。为此,他伪造了一幅假的武警牌照,然后把原来的车牌卸下,换上了这幅假军牌,抱有侥幸心理企图蒙混过关,不想“机关算尽”,还是栽在了鹤壁大队民警的手中。事后,王某悔恨不已的说:“我真犯混,不该轻信被人的话!”

  最后,鹤壁大队民警依法对王某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