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广州九成出租车公司已下调份钱800元

  记者从广州市交委获悉,截至昨日,全市71家出租车企业中,已有61家向司机下调了800元“份钱”(包括500元承包费和300元停车费),其余10家企业也正在企业内部履行审批手续,均表示将在月底收费时实施下调800元“份钱”政策。

 

  据悉,近日,在白云、交通两大出租车企业率先承诺落实每车每月下调收费800元政策后,其他出租车企业也纷纷行动,成立专职机构,制订具体落实方案。各出租车企业还向市客管处递交了承诺书,承诺从12月(含12月)起,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严格执行每车每月下调收费800元政策。

  据悉,目前广州市71家出租车企业,白云、交通、广骏、宝城、天湖旅游、龙的等61家企业已向司机公示或承诺,从本月开始按新政策执行。建兴、广物汽贸等10家企业正在企业内部履行审批手续,均表示会按照文件要求从本月开始不折不扣执行。截至目前,已向司机公示或承诺落实下调800元的61家公司共拥有出租车总量为16332台,占全市出租车总量的91.64%,也就是说全市有超过九成的出租车司机已开始享受下调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