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荣威右座美女激战正酣 32强即将出炉

  为了进一步展示荣威550( 报价; 图片)的时尚科技概念,并把时尚的概念传送给每一位消费者,上汽荣威举办了2008年度最受时尚界和汽车界关注的——荣威寻找“右座美女”时尚美女评选活动。经过了第一轮激烈的角逐之后,由众多网友投票选举产生的首批人气24强选手已经出炉,人气极高的黄彦钦、曹抒怡、赵梓岑、阎微等都顺利晋级。

根据赛程安排,他们将与接下来一周胜出的人气选手一起进入第二轮的角逐。目前海选阶段仅剩下一周时间,心动不如行动,期待大家一起参与属于我们的寻找右座美女活动。

  除了目前火爆激烈的第一轮初选活动,更加精彩的第二轮也即将随着32强最终产生而马上进行,精彩不停留。第二轮竞争趋势更趋激烈,因为第一轮32强的所有投票票数全部归零,并需要上传视频资料,然后由网友以及专业评委进行投票,一切从零开始。当然,第二阶段的最终人气前十名,将得到一个让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奖励——由《风度》杂志为其拍摄荣威550时尚专辑,让美丽留在大众心中。


  入围选手一览 各路美女齐聚一堂

  与以往的网络选美比赛不同的是,此次荣威右座美女的选拔不仅要符合网友的“眼缘”,更要符合选拔主角荣威550的气质,作为一款时尚动感而又不乏雅致的汽车新贵,荣威550与时尚也始终有着解不开的情缘——上海时装周上改装550盛大亮相、新锐设计师王巍与荣威550的亲密邂逅……所以只要你够时尚,无论是俏皮可爱型还是古典儒雅型都有可能成为荣威550的右座美女。

  清纯型


  24强入围选手:韩士博;身高171;体重49

  邻家女孩型


  24强入围选手:谭静怡;身高168;体重46

  高贵可爱型


  24强入围选手:RONG;身高168;体重未知

  成熟妩媚型


  24强入围选手:赵梓岑;身高170;体重50

  高贵气质型


  16强入围选手:张旭;身高180;体重56

  你也期望成为其中一员或为哪位美女投票吗?只要打开网站为她投票即可实现!丰厚奖品在等待着您。最后的冠军选手还可获得2009年荣威550专属模特合约及数字轿车一部,展开与荣威550的独特情缘。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梓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