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玩物尚志

时尚精灵 荣威550与时尚结下不解之缘

  荣威550全新定义了时尚与数字的精髓,特别是对于都市时尚族群来说,荣威550所代表的数字化体验,不单是汽车技术的进步,更意味着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

  一款“时尚、动感”的车,需要设计师拥有对于设计美学与结构设计独到的见识和想法以及对于造型、线条、色彩超强的驾驭能力和亲和力。荣威550就是这样一款“时尚、动感”的车,它的造型由位于英国的上汽英国研发中心完成。


  如果因此说荣威550继承了英国车的气质有些过于笼统,时尚的造型让它具有一种独特的气质。超低风阻的“豚跃”式车顶设计、锋锐雅致的高腰线设计,都会令人深切体会到荣威550外型动感时尚的魅力。

  从设计理念来看,荣威550外形设计绝对符合大多数消费者对汽车美感的认同,无论是车头、车尾还是腰线设计都给人浑然一体的感觉。锋利的车身侧面线条虽然没有刻意的去营造出强烈的前冲感,却因为把握得当的力度手法而将荣威550的时尚动感风潮彻底的体现出来。双圆形晶钻前大灯与焰炬式立体尾灯,以及17寸铝合金轮毂,呈现鲜明的现代审美风尚,个性十足,让荣威550在万般挑剔的消费者面前显得自信十足。仅凭这一项,它就已经完全的超越了其它兄弟车型,成为这一区域里的“明星”。


  不可否认,荣威550外观上冲击力十足,但当你真正坐进车内才会发现,原来真正的好戏还在后头。荣威550纯黑的内饰运动感十足,最直观的表现就要算是那个漂亮的数字式仪表盘了,数字化的仪表盘取消了传统的指针式里程表,取而代之的是数字式显示屏幕,这也体现了荣威550的数字化设计理念。

  日前,荣威550又向消费者秀出了三款经过服装设计师精心设计的内饰版本。在2008年上海时装周上,三款经过设计师全新创意的荣威550成为了整个时装周现场最为耀眼的明星之一,三款设计作品各具特色,无论是对于汽车界,还是对于时尚界来说,都无比引人注目。

  由吉承再创作的荣威550倍显性感冷艳,以红色和黑色作为主色调,配以特色棋格纹,设计充斥着精致、暧昧;而李鸿雁的设计以时尚、未来、数字为主题,颜色上运用淡金色为主色调,黑色、灰色渐变色为辅色,辅以图像元素的抽象化表现,体现未来感和酷劲十足的理念;武学凯则以性感和冷艳作为设计主题,整体以黑白为主的色调,令内饰整体设计简洁性感。

  时装周为设计师与荣威造就了特别的时尚通道,将不同的东西方时尚元素共冶一炉,预示了未来跨界新主流。虽然短期内这三款产品不会马上上市销售,但经过这次与时尚界的碰撞,为荣威家族后续产品的设计开发带来了很多新鲜的血液,也许今天在时装周上看到的一些荣威550的内饰设计的元素就会成为下一代荣威产品的设计灵感。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