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荣威550将推1.8L车型 预计售价12-15万

  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新车市场也在迎奥运的氛围下,提前或延后发布新车型。上汽在6月19日发布第二款全新轿车荣威550,售价在14.28-18.98万元,主推1.8T涡轮增压车型。而这是个开始,据内部人士介绍,荣威550还将推出1.8L排量车型,预计在广州车展上发布,售价在12-15万元之间。


荣威550 图片

  上汽推出1.8L新车型将使售价有所降低,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选择荣威550。目前1.8T车型最低售价为14.28万元,随着搭载成本低一些的1.8L自然进气发动机,以及一些配置的变化,最低售价下调2万元不成问题。到新车型推出的时候,经过了几个月的销售后上汽对于荣威550的定位将有全新的认识,利用新车型的推出进行全新的产品梳理,将形成1.8L售价12-15万之间,1.8T车型售价将在15-18万之间的价格新序列。

  从外观上,相比W2概念车犀利的设计,荣威550的外形要柔和圆润的多。荣威550饱满的车头搭配锐利的特征线,阐述雅致而充满未来感的设计。双翼飞翔式格栅(Flying V)积极而富有朝气,配合双圆式晶钻前大灯,塑造强烈的现代动感。与饱满的车头呼应的一体式保险杠,在碰撞中能最大限度的吸收能量。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