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荣威550接轨上海国际时装周 内饰大变装

  一年一度的时尚饕餮盛宴再度开启大幕,2008第六届上海时装周近日正式启动。本届时装周以创意、国际、先锋为主题,汇集政府、企业、设计师、明星、公众各方力量,邀请众多国际知名设计师,并以最大力度推动本土设计师崭露头角,以期推动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尤其值得一提的是, 上汽荣威除了作为赞助商鼎力支持上海时装周外,还首开国产品牌汽车跨界合作先河,力邀中国知名设计师武学凯、吉承、李鸿雁为荣威550设计内饰,演绎荣威“创新传塑经典”和“世界为我所用”的品牌核心价值。


  吉承在红色的荣威550内部以红色和黑色作为主色调,配以特色棋格纹,制造了一场精致,暧昧的相遇;李鸿雁的设计以时尚、未来、数字为主题,颜色上运用淡金色为主色调,黑色、灰色渐变色为辅色,辅以图像元素的抽象化表现,让银色的荣威550充满未来感并且酷劲十足;黑色的荣威550则在武学凯的调教下更加简洁性感,黑白为主的色调,完整演绎了性感和冷艳的设计主题。三大设计师从颜色着手,抓住了荣威550作为全时数字轿车的核心内涵,让整车焕发出时尚的魅力。

  业内人士认为,上海时装周充满魅力,引领潮流,国际化与本土化兼容并蓄的特质,与荣威550的产品定位有着一致的追求。尤其是在这次跨界合作中,荣威550首次实现了“人装”与“车装”的对话。三位设计师通过皮料、亮光漆皮以及亚光布料的三重光感和质感既协调亦对撞,为观众们带来了视觉与触觉上的全方位冲击。


  设计无疆界。荣威550与上海国际时装周的成功对接,是工业设计的理性和时尚设计的感性的激情碰撞。这表示荣威550在高举数字化旗帜领军中级车市场的同时,令汽车高调的出现在人们的时尚生活中,开启了一个汽车跨界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