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新华信08“最满意汽车”调查结果将出炉

  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新华信国际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双方强强联合推出的2008年度“最满意汽车(ACE - Auto Customer Expectation)”调查从今年9月初开始执行,至今已接近尾声,调查结果即将揭晓。

  本次调查有四个特点:一是调查地域范围广泛,有近1万名来自全国33个重点汽车消费城市的车主接受了我们的调查;二是调查车型品牌丰富,涉及国内量产的104个车型品牌(含2008年上市新车)和10个进口品牌;三是调查客观真实,本次调查由业内资深专家指导,采用合理科学的抽样技术,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实际情况;四是调查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独立性,本次调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新华信联合组织,充分保证了调查的专业水平和独立性。

序号
奖项名称
1
最满意产品设计奖APS
2
最满意产品质量性能奖PPS
3
最满意服务奖(SSI&ASS)
4
最满意自主品牌奖
5
最满意进口车奖
6
最满意新车奖
7
最满意汽车企业奖
8
最满意节能环保奖

  图一:2008年度“最满意汽车(ACE)”奖项设置

  在调查结束之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新华信将在12月底揭晓调查结果。今年将评选最满意产品设计车型、最满意产品质量性能车型、最满意服务品牌、最满意自主品牌车型、最满意进口车车型、最满意新车车型、最满意汽车企业、最满意节能环保车型共计8个大奖,同时根据车型不同级别,分别设置了产品设计奖和产品性能质量奖,有近30个奖项众望所归。此外,今年根据消费者最关心的热点还特别推出最满意节能环保车型的评选。

 图二:2008年度“最满意汽车(ACE)”巡展城市
 图二:2008年度“最满意汽车(ACE)”巡展城市

  2008年度“最满意汽车(ACE)”调查是建立在以消费者需求和期望为尺度基础上的,客观地反映中国消费者对汽车产品设计、质量性能、安全性、油耗、销售及售后服务等方面的满意情况,使获得消费者认可的汽车品牌得到真正的广泛传播,扩大汽车品牌影响力,对广大汽车消费者选车购车提供最为真实可靠的指导依据,对汽车企业改进产品、提升服务提供参照的标准。

  调查结果揭晓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新华信拟于2009年3月-10月在北京、深圳、武汉、烟台、杭州、昆明、西安、重庆、沈阳、大连10个主要汽车消费城市进行2008年度“最满意汽车(ACE)”全国巡展,向各地消费者进行广泛宣传。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