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燃油税开征在即 节能车小排量或受青睐

 

  车主:关心油价是否会下调

  南海车主黄先生认为,6元/升相当于国际油价在90美元/桶的水平,目前国内油价已经高于国际原油价格的80%,而两大石油巨头如不及时调整价格,显得很不合理。

  据成都媒体报道,我国每日消费汽柴油48.28万吨,如按每吨降价500元—800元计算,成品油迟一天降价,全国车主及用油单位每天就得多付2.4亿元到3.6亿元。

雅力士
[雅力士 8.47-12.56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7.39万起]

  丰田车主李先生表示,成品油的价格应该紧跟市场走,不能因为国家正在紧锣密鼓地出台成品油定价机制,而拖了油价调整的后腿。不应以“很快出台新机制”作为“掩护”而不调整成品油价格。

POLO劲情
08款polo外观
POLO劲情
08款polo外观
POLO劲情
08款polo外观
POLO劲情
08款polo外观

  众多车主认为燃油税的出台将增加用车成本,并认为燃油税出台应权衡较少用车的车主利益,费用“只增不降”的征税政策只会损害车主的利益,而达不到抑大扬小的目的。

  住在百花广场后面的张先生表示,以前去广州会将车停在芳村坑口地铁口的停车场,如果大幅提高燃油税,他将改变出行方式,选择乘坐广佛城巴。据悉,现在部分城巴直接经一环直抵广州,加上班次较多,广佛通行选择公共交通跟私家车出行的时间已经非常接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