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斯巴鲁举办"感动2008-斯巴鲁之夜"晚会

  2008年12月17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感动2008-斯巴鲁之夜”晚会在上海音乐厅举行。共有包括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斯巴鲁全国经销商代表、斯巴鲁车主、汽车媒体、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的近600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伴随着以往重大事件的视频回放和精彩的表演,所有到会者共同回顾了斯巴鲁进入中国市场五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在2008年内参与的多项公益和环保行动,同时,展望了斯巴鲁未来在中国的发展。著名解说员韩乔生先生受邀担任本次晚会主持人。

  晚会开始,首先播放了斯巴鲁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后重要事件的视频回放。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大野圭先生和斯巴鲁三大经销商的总经理先后上台发言,回顾了斯巴鲁在进入中国市场五年内取得的飞速发展和非凡成就。正如大野先生在发言中所讲,斯巴鲁在进入中国市场短短几年内,不仅迅速树立起高性能汽车的品牌形象,而且建立起拥有近百家网点的销售网络,使年销售量达到了近19,000台的水平。同时,完善了售后服务和零部件供应,构建了初具规模的培训体系。这些足以令人自豪的成就是所有斯巴鲁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大野先生还表示,斯巴鲁已制定了下一步发展策略以灵活应对目前市场形势,斯巴鲁在中国市场将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并拥有更为美好的明天。

“感动2008-斯巴鲁之夜”晚会与会嘉宾合影
“感动2008-斯巴鲁之夜”晚会与会嘉宾合影

  自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斯巴鲁不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性能汽车产品,也在公益和环保方面积极承担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主持人用声情并茂的解说让我们再次看到斯巴鲁在2008年内为社会公益事业和环保事业所做出的种种努力。

  本次四川汶川地震之后,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携旗下经销商向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这些捐款迅速转化成抗震物资,为帮助灾区民众度过难关,恢复正常生活秩序发挥了重要作用。此后不久,斯巴鲁又相继两次分别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和48.4万元人民币,以用于灾区希望学校的建立和灾区希望工程的后续援助工作。正是在斯巴鲁的帮助之下,有超过2,400名的灾区失学儿童得以重返课堂。

上海安吉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屈立中先生上台发言
上海安吉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屈立中先生上台发言

  在环保方面,斯巴鲁于2008年9月出资100万元人民币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共同建立“斯巴鲁生态保护基金”并设立了“斯巴鲁生态保护奖” 以表彰为我国生态保护工作做出贡献的团体和个人。作为“斯巴鲁生态保护基金”的运作内容之一,斯巴鲁还组织进行了“环保之旅”活动,由斯巴鲁工作人员、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工作人员和媒体人员一起组成的考察团驾驶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跨越5个省市,行程近4000公里,奔赴陕西佛坪大熊猫自然保护区和陕西洋县朱鹮自然保护区进行考察。“斯巴鲁环保之旅”活动不仅广泛宣传了斯巴鲁的环保理念,同时也为“斯巴鲁生态保护奖”的评选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斯巴鲁推动之下,“斯巴鲁生态保护奖”的评选活动得到各地政府、环保组织和各届人士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最后,共有来自全国的四十五个团体和个人凭借在中国生态保护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分获各个奖项。而在本次晚会上,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大野圭先生和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秘书长杨百瑾女士等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杯。这一奖项的设立和评选无疑对我国生态保护工作起到了有力的宣传和推动作用。

  斯巴鲁在公益和生态环保方面的投入令人感动,而文化和体育方面的投入则让我们看到斯巴鲁在以更为广泛的途径宣传其汽车产品独特魅力的同时,对构建和谐社会的关注和支持。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大野圭先生和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秘书长杨百瑾女士为斯巴鲁生态保护奖获得者颁奖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大野圭先生和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秘书长杨百瑾女士为斯巴鲁生态保护奖获得者颁奖

  今年,斯巴鲁为贺岁电影《非诚勿扰》的拍摄提供了赞助,这也是斯巴鲁在中国首次赞助电影拍摄。在提供赞助的同时,斯巴鲁还先后提供了包括Forester森林人、Tribeca驰鹏和Legacy力狮旅行轿车在内的多款车型,用于影片拍摄和剧组的日常使用,并且充分发挥身为日本汽车厂商的资源优势,对剧组在日本的外景拍摄进行了相应协助。在赞助拍摄电影之外,斯巴鲁还为2008-2009中国高山滑雪国际雪联积分赛提供冠名赞助。

  本次“感动2008-斯巴鲁之夜”晚会的成功举办,是对斯巴鲁进入中国市场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的总结和庆祝,同时也将成为斯巴鲁进入全新发展阶段的开端。作为一个有着独特汽车技术精髓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国际优秀企业,斯巴鲁在中国必将赢得更为广泛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