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大别克变身运动健将 试驾别克新一代君威

  动力充足 期待涡轮增压的引入

新君威

新君威

  新君威配备了2.0以及2.4升eco智能发动机,2.0升最大功率108kw/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190nm/4600rpm,而2.4升则提升至最大125kw/6400rpm,以及225nm/4800rpm。两款发动机提供的动力,在新君威上得益于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辅助都得到了良好的发挥。2.0升的动力表现让人意外,在赛道上依然能够满足新君威的运动需求,只是相较2.4升的猛烈,显得温柔许多。

新君威

新君威

  由于增加了下控制臂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以及前后副车架的使用,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有着较高的稳定性,弯道侧倾也受到了良好的抑制,可以应对激烈驾驶的需要。液压轴套的使用能够有效减轻悬挂带来的震动,增加乘坐的舒适感。

新君威

  铝材大量用于底盘,减轻了车重,同时 铝材优秀的可塑性,使得更多的细节设计得以实现,对整个底盘的优化起到了积极作用。据悉,这套底盘还有更大的潜力可供开发,通用已经着手为其配备动力更加强劲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非常值得期待。

新君威

  行驶中,电磁力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传达着较为清晰的路面信息,高速表现沉稳。油门响应与高性能车型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但仍能提供不错的驾驶乐趣。

新君威

  新君威标配与ESP类似的ESC电子稳定系统同,普利斯通17寸(2.0升)和18寸(2.4升)V级底滚阻力车胎,配合16寸刹车碟使新君威的刹车距离得到有效的控制,为安全驾驶提供了足够的保障。

新君威

  有待市场考验

  新君威相比老款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对人们心中“大别克”的印象进行了彻底的颠覆。更加运动化,更加注重性能和驾驶乐趣,使用户群的年龄也趋向年轻化。然而这部分市场早已强敌林立,而“大别克”的印象也很难让人们一下子改变对别克车的看法。因此新君威还有一段很长的路来让人们接受别克的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