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上汽通用五菱新乐驰上市 > 乐驰最新消息

专访:乐驰售4.28-4.98万之间 优势在哪?


  搜狐汽车:价格公布在42800到49800之间,您觉得有什么优势吗?

  贾新光:这个车最大的优势是它的发动机,因为它的发动机是升功率在小发动机里面是最高的。52.2。它那条生产线我也看过,确实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发动机生产线之一。第二,它是强调使用的经济性,包括油耗,也包括零部件的价格。第三,它是时尚,现在提倡虽然是小车,但是要时尚,精品小车、时尚小车的概念。所以,现在号召大家买小排量了,跟过去的小排量不一样。

过去的是简单、简陋,性能也比较差,但是现在性能比较好,外形也比较好,配制也比较高这样一个新的概念。

  另外,它的价格0.8和1.0的还没有公布。这两个应该在四万以下。

  其实0.8和1.0的日常用也够,经济性更好,油耗更低一点。如果0.8升可以四点几升的油,因为最高时速160,平常用不到。这样,一般过120左右,上高速就没有问题了。它肯定价格还能够下来一些。

  搜狐汽车:马上要实行燃油税了。新乐驰在燃油税正式实施之前上市有什么特殊的意义么?

  贾新光:现在从9月份开始已经出现微型车从下降到增长一个转变了,9月份刚刚从下降变为持平,10月份上涨了将近4%。这个趋势已经出现了,有的已经投放了一些车型,这些车型卖得还可以。所以我觉得燃油税出台对小车的促进应该是非常明显的。下一步还要考虑在其他税费上进行鼓励,这样就更好一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新光 | 钟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