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重卡市场预计明年二季度有望明显回升

  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纯济等业内人士认为,从重卡行业的发展趋势来看,明年全国重卡市场需求总体将会放缓,但随着国家一系列宏观调控政策的逐步到位,重卡行业将率先受益,预计明年二季度市场有望明显回升。

  马纯济说,可以断定,明年下半年市场状况将好于今年下半年。“狭路相逢勇者胜”,越是在挑战面前,越需要坚定信心,迎接挑战,实现发展。无论行业上升或下降,中国重汽实现发展的信心不会改变,在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的信念更加坚定。

  全球金融危机给我国经济造成了较大影响,由此将引发深层次的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这也给企业带来了良好的重组发展机遇。马纯济认为,加速行业整合特别是汽车零部件企业的重组,将有利于中国重汽加强技术改进,扩大和增强企业实力,实现做大做强。

  作为我国重卡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重汽集团提出明年的奋斗目标是,确保产销比今年有增长,力争实现全年产销重型汽车12.5万辆,其中整车出口确保2万辆,力争2.5万辆;力争国内市场占有率上升3个到5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纯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