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5万家轿第一车同悦重庆上市 售4.98起

  本报讯   日前,重庆隆盛源汽车销售公司在汽博中心发布了江淮同悦区域上市会。据透露,在重庆市场到店后,半月的时间已经销售达到近40台。

  江淮A级车同悦售价为4.98-6.68万元

同悦一出手,便开出比竞争对手低近20%的价格,可见江淮对同悦这款车型是势在必得。江淮方面表示,目标就是要打造中国“5万家轿第一车”。

  据悉,外观、动力、安全和底盘技术是同悦的四大特色和竞争点。“同悦”、造型由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和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法联合设计,法拉利、阿尔法?罗米欧等经典名车均出自宾法之手,汲取了祥云、汉唐建筑、京剧脸谱、太极等中国元素,前脸继承了江淮C级车的家族特点——如飞扬的双翼,显得动感十足。同悦搭载4G13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一直以高动力输出、低油耗而闻名,最大功率达到69Kw,而百公里油耗只有5.5L,排放达到欧洲最高的排放标准,顺应了当前环保的潮流。车身关键部位材料应用高强度板,保证了车身具有良好的结构性能。车身外板的穿孔腐蚀能力达到10年以上的要求, 同悦的安全性能值得称道,采用鸟巢式全承载车身结构,率先装备了博世最新8.1版本ABS+EBD,此前该版本仅在豪华高档轿车上得到应用。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