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1919年 凯迪拉克首次晋升为总统专用车

凯迪拉克首次晋升为总统专用车
凯迪拉克首次晋升为总统专用车

凯迪拉克首次晋升为总统专用车
凯迪拉克首次晋升为总统专用车

  一战后,美国收获了丰厚的战争果实,国内生活回复平静之后,与此同时,第一批准中产阶级诞生了,他们对于物质的需求在短时间迅速爆发。娱乐业、奢侈品行业、汽车行业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也得到了蓬勃发展。就在这一年,酒吧里供应了Coca-cola,电影院里上演了加菲猫,年轻男女开着Cadillac Type 57去城里约会了。当然,这一年对于凯迪拉克最具影响力的事件还在于威尔逊总统首次将凯迪拉克选为总统用车。

  一战之后,美国在欧洲战场上攫取了大量利润,并通过大量军售完成了从负债国到债权国的转变。同时,威尔逊总统号召工商业进行技术革新,提高生产管理水平,从而迅速提高了生产效率。与此同时,在国内开始推广分期付款的销售方式,刺激国内销售市场的活跃。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一批百年品牌应运而生。比如,著名的且改写了美国历史的品牌“可口可乐”。

凯迪拉克首次晋升为总统专用车
凯迪拉克首次晋升为总统专用车

凯迪拉克首次晋升为总统专用车
凯迪拉克首次晋升为总统专用车

  在威尔逊政府的经营下,国内市场得到了迅速成长。凯迪拉克这个原本倍受中产阶级欢迎的品牌,在此期间更是获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热卖车型Type57,在1919年仍持续着火热的势头。

  晋升为总统用车之后,凯迪拉克推出了新Type57,新车采用了硬顶车蓬,挡风玻璃也更换成了向上翻起的造型。与1918的Type57有所不同的是,新车型降低了车身高度,并为入门级车型配备了125英寸轴距的底盘。而在豪华车型上则采用了132英寸的底盘。

  新车型有一个特别的功能,在迎宾踏板上方,有一个电子充气泵。在早期轮胎技术不成熟的年代,车胎漏气是很正常的事情。为了避免汽车陷入车胎没气的尴尬境地,凯迪拉克别出心裁的在车上安装了电子充气泵,以备不时之需。

  此外,当时的设计师还将一整套修理汽车的工具安装在靠近驾驶员的车门内部空间内,今天这样的空间被安放在后备厢了。

  出人意料的是,在1919年的汽车广告上,就已经有汽车切割后拍摄的剖面图了。消费者可以通过打通的空间了解到车内座椅布置等细节,这种“解剖车”的展示方式一直被应用到今天。

  可以说,1919年凯迪拉克第一次成为美国总统专车开始,也开启了这个品牌无尚的荣耀历史,90年来,凯迪拉克成为美国总统专车代名词的同时也让越来越多的中产阶层感受到了这个品牌的巨大魅力,包括中国在内,数以百万计的人从凯迪拉克车型上了解到了带有传奇色彩的美国汽车文化和美国汽车科技的痕迹。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