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讲述奥巴马与希拉里心中的凯迪拉克

  在2008年底,第44届美国大选改写了美国的历史,它同样也将改写凯迪拉克的历史。希拉里、奥巴马两个曾经为争夺总统位置而针锋相对的凯迪拉克车主,如今要坐下来共同面对一个难题便是如何重振“美国梦”。在他们两人心中,对于作为美国梦核心之一的凯迪拉克将是怎样的感受呢?

  奥巴马心中的凯迪拉克:混合动力

奥巴马与凯迪拉克
奥巴马与凯迪拉克

  奥巴马的当选,本身已经证明了混合动力很好很强大。他的肤色和学历背景令他拥有了底层美国民众与高阶精英分子的双重支持,这一优势是得天独厚的,也最终帮助他赢得了绝大多数的选票。如今,他欲将这一混合动力优势复制在美国的汽车产业上,而凯迪拉克首当其冲,将成为混合动力豪车的真正先行者。

  在大选前,奥巴马极力支持通用对混合动力车型的开发。并在1500亿美元预算的“十年能源安全计划”中特别强调会加强插入式混合动力车的开发。

为此,他还承诺,会“给汽车巨头们资金支持,让他们生产更多的混合动力汽车”。奥巴马甚至旁敲侧击地表示将努力采用各种方式对农产品进行补贴,这当然不是他对农业情有独钟,而是为了拥有足够的原料来生产生物燃料。此外,他还在8月初提出的一项税率优惠政策中表示,“凡购买混合动力车型的消费者,都可得到7000美元抵税金”,并且计划至2015年,使美国插入式混合动力汽车保有量达到史无前例的100万辆。据传,作为混合动力车的倡导者,奥巴马将身先士卒,将自己未来的美国一号也改装成为混合动力版,或者重新选用一款混合动力版的凯迪拉克作为出行用车。

  早在几年前,凯迪拉克便着手开发混合动力车型,而旗下的全尺寸豪华SUV凯迪克拉凯雷德在今年中旬便推出了Hybrid油电混合动力版;概念车Provoq更是以第二代E-Flex燃料电池技术取代了传统的汽油发动机。两项技术都已进入了量产阶段。如今,在奥巴马所倡导的绿色能源计划的影响下,混合动力向凯迪拉克全车系铺开便指日可待了。

  希拉里心中的凯迪拉克:高效动力

希拉里心中的凯迪拉克:高效动力
希拉里心中的凯迪拉克:高效动力

  希拉里与凯迪拉克的渊源颇深,从其父亲的凯迪拉克老爷车一直到今天的国务卿所能乘坐的凯迪拉克DTS,她人生中的每一幕基本上都有凯迪拉克相伴左右。对于这样一位忠实粉丝,她心目中的凯迪拉克是高效而富有驱动力的。这股力量正驱使着她朝着政治巅峰迈进。

  如今,希拉里的国务卿身份已经尘埃落定,未来的中美关系和中美贸易将成为希拉里关注的头等大事。由于国际经济环境的变化,希拉里对于中国的态度也将更为友善,并尽可能多的将美国车多输出到中国,以缓解北美汽车业面临的问题。考虑到中国对于大排量车的限制,输出高效节能车型无疑是更对中国的胃口。这一点上,她所熟悉的凯迪拉克更具优势,年初上市的全新CTS已经凭借SIDI双模直喷发动机的高效动力打动了众多国内消费者。高效能即是美国汽车工业改革的标志,又是新一届美国政府向全世界展现的一个姿态。因此,具有高效能的凯迪拉克CTS,或许将成为美扩大对华产品输出的排头兵,或者说是解困美国汽车业的先锋。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