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上汽通用五菱新乐驰上市

SPARK乐驰开展本土化的第三次冲锋

  第三次:换发动机

  在本周二(12月23日),SPARK即将迎来中国之旅的最大的一次本土化改进,即换装上汽通用1.2升P-TEC发动机。

SPARK在经过上汽通用五菱多年的本土化改进之后,目前除却发动机之外,其他车身部件基本都已经实现国产,因此,此次搭配国产发动机的SPARK将实现彻底的本土化改进,也扫除了制约SPARK产量的最大障碍。但同时也令众多SPARK车迷们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匹配国产发动机的SPARK还能维持以前的高品质吗?

  在国内关注微型车的消费者看来,使用进口发动机一直以来都是SPARK保持高品质的一个标签,而如今失去这个标签的SPARK还能否得到人们持续的关注和一如既往的高评价,还需要时间来说明一切。

  另外一点,匹配自主发动机的SPARK还可能会有更加欣喜的价格,目前1.0升的SPARK官方售价为4.48-4.88万元,而搭载1.2升P-TEC系列的发动机将取代进口的1.0升发动机成为SPARK销售的主力,减少发动机进口成本的上汽通用五菱是否能将这部分成本让出,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