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安全

小型车开始试验更高速度下碰撞安全试验


  能源与环境危机让小车的前景越来越明朗,各个品牌也在小车投入、研发与技术上下大工夫。记者从一汽丰田采访了解到,在年底他们刚刚举行的安全技术论坛上,小车开始试验更高速度的碰撞试验,进行此次试验的车型是VIOS威驰,进行了时速64km/h正面偏置壁障碰撞试验,这个速度比C-NCAP的测试时速56km/h还要高出8km/h,碰撞能量也要比C-NCAP高出30%左右,试验结果:VIOS威驰的4门能够轻松开启,地面没有看到油液渗漏,A柱之后的车辆外观没有看得出的形变,甚至车外后视镜也仅仅是翻转位置在碰撞后发生了改变,本身并没有破损。

车内驾驶舱没有看得到的形变,前方的两个气囊正常打开,假人的姿态被安全带和座椅较好地约束而没有明显的驾乘位置改变。VIOS威驰采用了TOYOTA独有的GOA车身。在碰撞过程中,吸收碰撞能量的车身和高强度的驾驶室能够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将驾驶室变形减少到最小限度,同时还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护行人安全。对此,业内人士认为,未来试车市场的领导者将是安全性能过硬的小车,安全性将直接影响小车的性价比,成为消费者考虑购买的关键因素。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