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之搜狐汽车

陈海泉:代表2009轮值主席成都商报演讲

  主持人:再次感谢各位媒体代表,请各位就坐。接下来我们要请陈海泉先生代表下一轮轮值主席单位成都商报社发表就职演讲。


  陈海泉:谢谢,我不像何总那么轻松,他很轻松的把接力棒交到我的手中,为了以示尊重,我决定照本宣科。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我们这里却是春风扑面,暖意样样,2008年度中国车市总评榜即将在全国20家主流媒体总编辑共同见证下揭开面纱,这是中国汽车界的一次盛会,也是中国传媒界的一次盛会,能在中国西部举办这样一个盛会,这是成都商报的殊荣。在此,让我代表成都商报社、成都全搜索网站、汽车时尚报对光临本次盛会的各界英豪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中国车市总评榜在国内外主流汽车厂商的鼎立支持下,由全国19个大城市联袂打造,从2004年至今已有5届,是精诚合作、携手合作的典范之作,中国车市总评榜不仅为全国消费者树立了一个公平、公正、权威的消费目标,而且为促进汽车行业规范和进步提供了助燃剂。

今天,成都商报荣幸的接过这面旗子,意味着在即将到来的2009年将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付出更加艰苦的努力,作为2009年度轮值主席,在虚心学习前四轮轮值主席的宝贵经验基础上,力争更好的发挥权威的作用,为中国主流汽车厂商提供更好的服务,向在座各位交出一份优良的答卷。今天的冬天特别寒冷,对汽车业界尤其如此,但尽管受汶川大地震、全球金融危机一系列影响,成都商报依然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广告收入将有7.8个亿左右,连续三年稳居第二。与此同时,我们成功实现了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我们零售市场占有率高达68.9%。我想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只能说明两点:第一,我们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在座大家的支持,我们自当心存感恩之情,常怀感恩之心,做到我们该做的职责,大家抱团取暖,共渡难关,最后我想说,冬天已经来了,春天就不会遥远,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我向大家拜一个早年,祝大家事业兴隆、合家幸福。谢谢!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海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