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迎春汽车嘉年华摆起车盛宴明年1月初开幕

  本报讯(记者刘澎)对于西安的消费者来说,每年春节前举行的“迎春汽车嘉年华”,已经成为在享受“团圆饭”之前的一道不可错过的汽车文化盛宴。在即将到来的新年里,由华商报主办的“2009迎春汽车嘉年华”将于明年1月10日~1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电视塔东侧)隆重登场。
无论是打算“过新年,开新车”的准车主,还是仍旧在寻觅最佳购车机会的消费者,或者仅仅是对汽车文化情有独钟的车迷,都不妨安排一场与“汽车嘉年华”的约会。

  超大展馆打造汽车盛宴

  将于明年元月份举办“2009迎春汽车嘉年华”的消息一经刊出,立刻引起了强烈反响,不仅西安各主流汽车品牌经销商纷纷前来咨询参加细节,众多热心读者也纷纷来电咨询详情,都对本届汽车嘉年华的举办表示了极大的关注。

  据本届“汽车嘉年华”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09迎春汽车嘉年华”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馆举行。该负责人表示,面积为一万平方米的B1馆是一个没有间隔的大场馆,超大的无间隔展馆更便于规划展场区域,形成主题展区。另外,除了B1馆的主要展览外,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还有足够的空间供消费者和车迷试乘试驾。因此,便利的交通环境,齐全的服务配套设施,以及不可或缺的硬件基础,都为这次“汽车嘉年华”提供了可靠的基础保障。

  热卖车型任你选

  作为2009年西安车市的首个汽车“秀场”,“汽车嘉年华”得到了众多主流汽车品牌的倾力支持,讴歌、东风日产、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一汽大众、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长安铃木、东风雪铁龙、东风悦达起亚、上海大众斯柯达、北京现代、奇瑞汽车、海马汽车、吉利汽车等三十多个品牌都表达了对本届“嘉年华”的期盼。而这些主流汽车品牌旗下的东风日产新天籁、TIIDA、上海大众Lavida朗逸、东风雪铁龙世嘉、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上海通用新凯越、一汽大众新宝来、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东风悦达起亚狮跑、长安马自达2、奇瑞A3、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长安铃木SX4两厢等一大批2008年的畅销车型也将在“汽车嘉年华”上集中展示。

  岁末上市新车“大拜年”

  “过新年,开新车”,当然离不开一个“新”字,因此,除了已经在车市上热卖的车型外,今年年底刚刚上市的新车也将在“汽车嘉年华”上给车迷和消费者集体“拜年”。

2009款讴歌TL外观
[TL 43.0-58.0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37.98万起]

  据不完全统计,上海通用新君威、广州本田锋范、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海马欢动、吉利熊猫、北京现代索纳塔领翔、江淮同悦、长城绚丽等多款2008年底刚刚上市的新车也将亮相“汽车嘉年华”,其中不乏讴歌RL、TL、MDX这些豪华车型。如果消费者想在新年里为自己挑选一辆新车,那么到“嘉年华”来,这里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多重惊喜等着你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汽车嘉年华”除了即将展出齐全的车型外,不少经销商还将推出优惠促销活动,消费者不必再东奔西跑、四处比较谁家的车价更优惠,只要在“嘉年华”上走一圈,就能准确掌握西安车市的价格信息。因此,想要在新年里实现汽车梦的消费者,一定要把握住“嘉年华”这个不容错过的机会。

  此外,组委会将特别在活动现场设立“3C”专区,不仅能让消费者提前感受3G带来的通信新时代,同时智能化整体家电的亲身体验,也将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TL
2009款讴歌TL外观
TL
2009款讴歌TL外观
TL
2009款讴歌TL外观
TL
2009款讴歌TL外观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