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电子

本田微型面包车采用电子控制泊车制动器

  本田局部改进了微型面包车“Elysion”及“Elysion Prestige”,并于2008年12月22日上市。在局部改进外观及内饰的同时,全部车型均标配有可根据车外光线打开及关闭前照灯的“自动灯光控制(Auto Light Control)”系统以及空调抗过敏原除臭过滤网。

另外在日本国产微型面包车中,Elysion Prestige的“SZ”及“SG HDD NAVI Special Package”还首次配置了电子控制泊车制动器。

  外观方面,采用了新款前格栅,车身颜色追加了“超白珍珠(Premium White Pearl)”。“黑色”内饰款采用了木纹面板。除超白珍珠外,Elysion还追加了“水晶黑珍珠(Crystal Black Peal)”和“超夜蓝珍珠(Premium Night Blue Pearl)”两种颜色。

  Elysion方面,不仅在原来的“G AERO”和“VG AERO”中设置了“LX”,还分别追加了“HDD NAVI Special Package”,共计达到6种车型。而Elysion Prestige则设置了“S”、“SG”、“SZ”、“S HDD NAVI Special Package”、“SG HDD NAVI Special Package”5种车型。

  价格方面,ELYSION为297万~381万2000日元,ELYSION PRESTIGE为316万~461万日元(均含消费税)。月目标销量为1000辆。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