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本田改款思域将于1月8日上市销售

  每一家企业的成功都有各自不同的秘诀,正如巴菲特偏偏看重比亚迪一样。

  2008年对所有汽车企业来说都是艰难的一年,雪灾、地震金融危机……连串打击接踵而至,但是,部分汽车企业依然靠自身的竞争力跑赢了大盘。

  2009年依然是一个未知的年份,这些企业能否继续跑赢大市,值得期待。

  编辑手记

  正如白酒业的贵州茅台,缺货让市场吃不饱造成供不应求的销售策略一样,东风本田成就了靠2款车打天下的局面,但这也给东风本田埋下了隐患,因为一旦其中一款出现问题即面临半壁江山崩塌的风险,东风本田显然也意识到了问题并开始谋求改变

  现实总是充满戏剧性。当凯越伊兰特等新上市的车型为销量发愁,不得不降价应对时,东风本田CR-V武汉又开始了加价。

试驾全新Civic
[思域 14.78-18.8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2.0万起]

  12月26日,距离新的一年还有5天,东风本田提前完成两度调高后的年度销售目标,实现销量16.42万辆,与去年同比增长29%。此前不久,东风本田在武汉工厂内对国内少数媒体公开了明年的发展计划。与以往一样,东风本田依然口风严密。2009年,东风本田公开承认的新车为改款思域,将于1月8日上市销售关于欧版雅阁之类的新车,几位负责人概不承认。

思域
试驾全新Civic
思域
试驾全新Civic
思域
试驾全新Civic
思域
试驾全新Civic

  不过东风本田的低调中也隐藏着一丝野心,新款思域把月销量目标定在了1万辆,将目标瞄准了北美市场的老对手卡罗拉。仅有1.8升一个排量的思域将同拥有1.6升、1.8升两个排量的卡罗拉正面作战。

[1] [2] [下一页]

欢迎订阅2009年《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83731031(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