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09年五大新车提前泄密 新车计划浮出水面

  A级车性能王——雪佛兰科鲁兹

  期待原因:动感、全球战略车、同级最强性能


  预计售价:11-16万

  作为通用汽车的全球战略车,雪佛兰科鲁兹自广州车展亮相之后已经成为诸多车迷的新欢,它以动感的车身以及超强的动力有望成为国内A级别车的新标杆。

  可以看出,科鲁兹是一款非常具有动感的车型,跑车般的车身造型、雕塑感极强的肩部线条、被刻意拉宽的轮距、传奇的克尔维特跑车所独有的“双座驾驶舱”的内饰设计概念,这些都有望成为未来车市的主流风潮。

  在动力方面,国产科鲁兹将搭载1.6升和1.8升 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86kW / 150Nm和105kW / 177Nm,升功率高达54KW/L和58KW/L,处于同级最高水准;特别是1.8升排量的发动机更是冠绝同级车,超越了与卡罗拉、福克斯、思域等表现卓越的车型,甚至与搭载2.0L发动机的高档车BMW320i相比,也相差无几。

事实上,从升功率来看,科鲁兹的58KW/L的升功率还略胜一筹,BMW320i的升功率为57 KW/L,而升功率则是反映一款发动机动力和品质的重要指标。除了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科鲁兹还首次在紧凑型轿车上配备通用汽车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欧洲市场上的油耗表现相当优异,两个排量混合工况油耗分别为6.7L/100KM和6.8L/100KM,这个油耗完全可以与以低油耗见著的日系车相媲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