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2009年10大新车展望 自主与合资三七开

  一眨眼,2008年即将过去,今年车市的整体环境发生巨大变化,车市的增长速度从过去几年的年均20%以上下降到负增长,现在各大厂家都在为年底冲刺并为明年作打算。大家比较一致的看法是,明年上半年的情况不容乐观,竞争的主体核心车型更为激烈,那么明年的新车状况又是怎样的呢?我们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看出一些端倪,本期笔者所挑选的10款车型基本上将在明年初就能投放市场,可谓是近在咫尺。

  雪佛兰科鲁兹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3月

  预计售价:10万~14万元

  期待指数:★★★★★

  在广州车展上首发的雪佛兰科鲁兹(Cruze)作为上海通用复兴的一款关键A级车型,填补了雪佛兰乐风景程之间的空白。计划明年3月在欧洲上市,中国的上市时间也基本一致。

  雪佛兰科鲁兹与别克凯越的尺寸大体相近,但相较于凯越中庸的外表和家用的定位,其运动感十足。该车会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6L和1.8L两种排量。1.6L发动机拥有82千瓦的最大功率,而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103千瓦,而这两款发动机则同时具有VVT-i技术,以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而在其他版本的Cruze车型中还将搭载柴油、柴油涡轮增压和汽油涡轮增压等多款发动机,但这些发动机估计没那么快进入中国。

Cruze
2009款雪佛兰科鲁兹
Cruze
2009款雪佛兰科鲁兹
Cruze
2009款雪佛兰科鲁兹
Cruze
2009款雪佛兰科鲁兹

  北京现代领翔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年初

  预计售价:18万~25万元

  期待指数:★★★★

  在伊兰特级别车型的暂时成功并不能让北京现代感到满意,因为其在中高端车尤其是御翔的表现远未达到预期。

  在11月份结束的广州车展上,新改款的现代御翔——第七代御翔首发,并命名为领翔,计划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年计划销量在4万辆左右。

  领翔与2006年推出的索纳塔NF将有很大变化,将以今年2月北美市场推出的2009款索纳塔为基础和蓝本,针对中国用户的喜好进行了大幅改进,该车长815mm,车身比例协调的同时保障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动力方面,领翔仍将沿用2.0升和2.4升Theta发动机,而与之匹配的很有可能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2.0L排量新御翔的功率/扭矩分别高达121KW和197NM,相比前一代车型,NFC功率提高了13%,同时油耗降低了6%。

SONATA领翔
2008款索纳塔NFC
SONATA领翔
2008款索纳塔NFC
SONATA领翔
2008款索纳塔NFC
SONATA领翔
2008款索纳塔NFC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