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丝毫不惧经济危机 2009年新车依旧凶猛

    在金融危机席卷全球的日子里,汽车行业遭遇重重变数,由于市场需求继续疲软,处理库存成为不少汽车厂商目前最头疼的问题。但是在这样经济环境不明朗的状态下,仍有车企对明年的车市信心满满,决定推出新车冲击车市、激活销量,这不得不说是种壮举,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勇往直前的新车军团们:

  新马自达6 睿翼

2009款马自达6
[Mazda 6 ][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4.88万起]

  上市时间:明年

  预计售价:20万~25万

  之前宣传新款马自达6是年底上市,不过目前来看是年底投产而非上市,具体上市时间还不明了,现在还只能笼统的推测是明年。主推车型从2.3L变成2.5L排量,车身尺寸相比老款将大大提高,同时主打车型售价会高于20万。

  新一代马自达6车身尺寸较老款有所加长,但仍主打运动化的车身风格。五角形水箱格栅已成为马自达的家族特征,搭配面积放大的鹰眼头灯为马自达6带来张力十足的视觉效果。

  奔腾B50

 
B50
B50
B50
B50
奔腾B50
奔腾B50
奔腾B50
奔腾B50

  上市时间:明年6月

  预计售价:8万~12万

  代号为B50的一汽A级车小奔腾上市日期再次延后,由原定的明年1月份或2月份再次向后延迟4~5个月,大约于明年6月正式上市。 之所以会出现一再推迟上市的情况,可能是因为一汽大众发动机厂的1.6L发动机产能有限。通过官方公布数据显示,奔腾B50手动车型的整备质量为1285kg,而速腾1.6L手动车型的整备质量达到1379kg。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