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四驱誌》第二届“十佳SUV四驱车”揭晓

  中国四驱车领域最专业的杂志——《汽车世界·4×4四驱誌》近日发布了2008年度“十佳SUV四驱车”和“最佳四驱车”的评选结果,有10款新车型获得了年度“最佳”殊荣。雷克萨斯LX570荣获“最佳豪华车”奖、卡宴Turbo S荣获“最具魅力”奖、宝马X6荣获“最佳操控”奖、别克昂科雷荣获“最佳进口SUV”奖、铃木新超级维特拉荣获“最佳性价比进口车”奖、三菱新帕杰罗荣获“最佳越野性能”奖、大众途锐W12荣获“最佳动力”奖、长城新哈弗荣获“最具影响力自主品牌”奖、东风日产奇骏荣获“最具市场潜力”奖,江淮瑞鹰柴油版荣获“最佳柴油车”奖。

本届“最佳四驱车”特别荣誉奖授予了丰田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以上获奖车型是经过较长时间市场考验、具有良好口碑、综合性能卓越、综合指数尚未有同类车型超越的优秀四驱车。

  2008年,国际车市尽管在金融海啸的打击下哀鸿遍野,但各大汽车厂商还是向中国引进了各类SUV新车型,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同时,国内各大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汽车厂商也抓紧时机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技术水平,推出了很多具有竞争力的SUV四驱车,为国内车市增添了一把火,成为国内汽车市场增长点的主要部分。为此,《汽车世界·4X4四驱誌》针对日趋热门的SUV四轮驱动汽车,进行了第二届SUV年度专项大奖的评选。评选在历年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评选年度综合汽车总评榜的基础上,对年度新车进行量化考核得出了评选结果。这次专项评选得到了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以汽车行业为关注对象的“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20多位汽车专栏主编、记者组成的专家评审团的大力支持,经过反复斟酌考虑筛选出了年度最佳车型。

  参选车型被量化成全新指数、关注度指数、价位竞争指数、公路表现指数和越野表现指数等多项指标,较客观地体现了年度车型的各方面亮点。最后综合六项指标的得分,选出了年度最佳SUV车。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