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起亚明年引进首款轿跑 新款SUV同时亮相

  起亚汽车2009年将在中国市场引进一款双门轿跑车。这将是起亚汽车历史上推出的第一款跑车。这是起亚中国副总经理柳昇昊在长沙车展期间向记者透露的消息。

[起亚KOUP]

  此款跑车很有可能是以起亚汽车今年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展出的双涡轮增压概念跑车KOUP为原型研发的。起亚的这部概念车搭载一台现代集团的2.0升ThetaII涡轮增压发动机,双涡轮增压技术搭配GDI汽油直喷系统,可输出290匹最大马力。悬吊系统则采用四轮独立设计,并具备CDC连续可变阻尼控制功能,依照不同的驾驶情境改变阻尼设定;再搭配速度感应式转向系统,为其带来操控性能上的提升。

KOUP
KOUP
KOUP
KOUP
KOUP
KOUP
KOUP
KOUP

  “明年我们还将带来另外一款SUV新车型。”柳昇昊说,“它将是起亚开发的一款全新车型,比本田C-RV定位更高的一款车。”柳昇昊认为,这款车和竞争对手相比,将会很有优势。

  在此之前,进口起亚引进的另外一款进口豪华SUV车型霸锐上市后的表现也给了柳昇昊对这款新车预期的足够信心。他透露,霸锐上市后表现非常好,一直处于供不应求态势。当时,霸锐是以39.8万元厂方指导价上市,比消费者起初预期低了好几万元,而上市后实际销售中,由于极受消费者欢迎,在经销商处成交价格普遍都高于这一定价。

霸锐全球的目标量是7万台左右,大部分供应美国市场,今年每个月在中国的供货量都很紧张。

  车市总体形势不容乐观,但进口起亚发展势头依然不错,特别是新佳乐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就一直受到欢迎,有着销量增长达160%的显著表现。今年新佳乐不断推出务实的服务举措,如增加动力总成,服务年限达五年十万公里等,更让新佳乐好评不断。

  柳昇昊说,湖南是起亚中国非常重要的一个区域市场,起亚一直很关注湖南市场,本地经销商销售服务水平提升很快,现在,进口起亚在湖南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在全国都是排在最靠前的。

  在本届长沙车展上,进口起亚全系列车型都处于热销态势,到第三天时,进口起亚湖南顺意通旗下新佳乐、欧菲莱斯、霸锐三款车已全面断货,展车都卖空了。为此,柳昇昊特别安排从其他区域甚至韩国调货运货源,以满足长沙车展订单用户。对长沙车展的火爆的人气和销售,柳昇昊感叹,“这是购车者的狂欢节。”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