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SUV

起亚SUV--霸锐(Borrego)7月登陆中国

  记者从起亚中国公司了解到,大型豪华SUV霸锐(Borrego)7月份将以进口车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据介绍,霸锐(Borrego)的前身——概念车Mesa研发花费了29个月的时间,投资超过2亿4千5百万美元,经过改进后首先在韩国上市。

其整体设计以“高科技高品质SUV”为目标而开发的霸锐,作为针对高端市场的豪华SUV,采用了非承载车身设计,先进的空气悬挂以及全时四驱保证了让霸锐拥有更强的越野性。同时配备了倾斜路低速运行装置(DBC)、倾斜路防滑装置(HAC)、车体姿势控制装置(VDC)、倒车影像系统等设施,让霸锐在与对手的对比中底气十足。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