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晶锐不畏“寒冬”上市 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在“寒冬”中,是放缓脚步还是积极前行?显然,上海大众选择了后者。斯柯达品牌花落上海大众、推出A级车Octavia明锐后,其第二款战略车型——A0级小车“Fabia晶锐”于12月22日正式上市,上海大众汽车总经理刘坚宣布,Fabia晶锐的正式售价区间为8.19万元—11.79万元,主要面向优质生活行家,即追求个性与品质生活的年轻消费群。

由此,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双子星”开始闪耀。

  新上市的Fabia晶锐主打A0级车市1.4L和1.6L两大排量,有Tiptronic六挡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和五挡手动变速箱两种配备。据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副总监付强介绍,Fabia晶锐是一款大有内在的硬派高品质小车。平顶设计,独特的双色车身,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好的头部和膝部空间,最高可达1163升的后备厢容积,以及全车多达22处的储物空间;而气动无骨雨刮、定速巡航、导航准备等超越不少A级车型的产品配置,同样令晶锐硬气十足;此外,上海大众领先的制造工艺,以及同级车型罕见的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和CBC弯道控制系统,为驾乘者提供了过硬的安全保障。

  在发布会之前,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张海亮和付强接受了记者采访。张海亮表示:斯柯达品牌落户上海大众是其实施双品牌战略的基石,作为斯柯达品牌引进中国的第一款战略车型——明锐上市一年半以来,市场总销量已接近8.5万辆,成功跻身A级车市场的主流车型行列。晶锐的问世,既是斯柯达品牌产品布局的扩充,又为斯柯达品牌持续注入强大动力,Octavia明锐和Fabia晶锐两款车型作为斯柯达品牌的“双子星”,相信在A级和A0级市场将有更好表现。

  晶锐为何选择在2008年底这个车市“寒冬”之际上市?张海亮称:“不同级别车型前11个月在市场上的表现可谓大相径庭,C、B级有所下降,A级基本保持稳定,A0级则有所增长。而晶锐具有的A0级高端小车的定位、高性价比的总体优势,无疑在这个深受金融危机、燃油税等影响下的弱势市场中颇具竞争力。”在谈及将发布地点安排在广州的原因时,张海亮称是上海大众深思熟虑后的决定:“因为广州是华南的核心市场,也是全国市场的风向标之一,所以从今年年初开始,我们在华南配置了最优秀的销售团队,力争做好这个市场。为我们将来在华南取得市场占有率的上升留下一定的空间。”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海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