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1月5日尾号限行再次轮换 元旦时段不限行

   2009年1月5日起至2009年2月1日止,五日制限行尾号再次进行轮换。昨天,市交管部门发布通告,公布了具体的尾号轮换办法。其中,尾号3和8调整为每周一不能出行。根据相关规定,春节期间,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至2月1日(星期日),共9天,机动车均不受按车牌尾号停驶规定的限制。

  ■相关新闻元旦期间交通高峰10时至16时信报讯(记者闫峥)昨天,交管部门发出交通预报,预计元旦期间,出行密集时间多集中在每天10时至16时。本市将迎来雪雾天气多发期,市交管局昨天发布京津塘高速、京沈高速封闭后的绕行方案:如遇京津塘高速封闭,去廊坊、沧州、山东方向可绕行104国道;去固安、开封可以走京开高速;去往天津方向可走京津老路。遇京沈高速封闭,去香河车辆可从西集沿通香路行驶。

  2008年12月29日周一各大医院周边出行量明显上升,预计医院周边仍为交通出行热点。普通感冒病症患者就医前,可提前关注交管局网站发布的路况信息。2008年12月30日周二当晚7时30分北展有演出活动,预计演出前及散场前后,西外大街、展览馆路周边流量会相应集中。2008年12月31日周三当晚7时30分工人体育馆、首都体育馆均有演出活动,预计演出前及散场前后,工体北路、工体西路等场馆周边流量会相应集中。2009年1月1日-3日节假日机动车不限行。预计节日期间全市交通通行情况良好,出行密集时间多集中在每天10时至16时。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