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放手买车火红销售势头持续到春节

  2008年12月,对于成都车商来说是一个难忘的月份。在遭遇雪灾、地震、金融风暴等一系列不利因素后,在最后一个月,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油价下调、燃油新政出台,消费者也纷纷出手,掀起了本年度最大的购车热潮。

据了解,四川许多车商每周仅单店就有几十、上百台的销量,销售形势全线飘红。

  从成都主流车商的销售数据来看,各个级别车型去年12月前半月的销量都有明显增长。其中,建国汽车的雅阁,平均每天成交10多台,月销量超过200台,环比增长一倍,同比将实现15%-20%的增长;三和英菲尼迪销量比上月增长5成,来店量增加60%;成都怡安江淮瑞鹰上月销量同比、环比都增长了30%左右;西物精锐的瑞虎12月的销量也较上月增长20%左右。

  中小排量车迎来了发展的好机会。据了解,在成都2008年12月成交的车型中,中小排量车占据了六成销量。

  “如此火红的销售势头,预计将持续到春节。”据了解,许多车商为了给今年博个好彩头,近日抛出了种种岁末特价行动。一些车商称,燃油税的实施,大大缓解了消费者持币观望的情绪,春节前后是传统的消费旺季,此时推出特价促销、优惠活动,将极大地刺激消费,提升销量。

  

(责任编辑:贺宁)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