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斯柯达晶锐助力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

  日前,作为上海大众汽车推出的最新A0级高端小车,晶锐正式在全国上市,正式售价区间为8.19万-11.79万元。

  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张海亮认为,晶锐的问世,将有力地扩充斯柯达品牌的产品线布局,同时也将助力上海大众的双品牌战略。

  晶锐暂不出三厢车

  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目光投向A0级市场,排量更小、油耗更低的A0级精品小车将成为当今市场环境下的宠儿。

  张海亮告诉记者,晶锐在欧洲没有三厢车型,但是有变型车,比如Fabia Combi。目前上海大众还没有定义好做哪些变型车,目前做的就是把晶锐的市场形象打造好,没有考虑做晶锐的三厢车。

  对于晶锐和POLO这两款产品之间的竞争,张海亮认为,两款车是针对不同的目标消费群体,二者将形成很好的互补关系,共同做大上海大众在A0级市场的份额。

  4S店明年扩至230家

  斯柯达这几年发展很快,随着第二款车型的上市,上海大众斯柯达也加快了网络建设的速度。据了解:网络建设是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建设的工作重点之一,上海大众斯柯达在品牌建设初期就把网络扩展作为重点的工作。

  张海亮告诉记者,在品牌建设初期,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制订了一个比较务实、平稳的经销商发展规划。在质量上,上海大众斯柯达也是严格把握,宁可少一家,也不可以多一家不好的经销商。在数量上,今年年底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目标是200家,其中,有120家4S店、80家分支机构。明年年底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经销商网络会扩展到230家左右。

  低迷车市不影响新车投放

  国内汽车市场在经历了几年的快速发展后,2008年的汽车市场突然陷入了低迷,这对正处于上升期的上海大众斯柯达无疑影响很大。

  张海亮告诉记者,斯柯达明年还会有1款新车上市,目前的形势不会影响斯柯达新车的投放。Superb的投产日期是1年以前就决定了。上海大众斯柯达曾经承诺3年3款新车、每年一款新车的计划是不会变的,这也是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努力的方向。

  数据显示,去年11月底晶锐预售工作启动受到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截至上市之际意向客户已逾8500人,其中现金定金订单数更是超过1500份。

(责任编辑:靳明)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