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一汽-大众获“优秀服务品牌-价值体现奖”

  2008年12月4日,“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世纪金源酒店隆重举行。全国近40家知名整车制造厂商、服务产品供应商的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媒体记者、评委专家共同出席了颁奖典礼。凭借08年在服务领域的系列增值举措,一汽-大众(大众品牌)荣获了“优秀服务品牌-价值体现奖”。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售后服务产品责任部扈圣刚部长(左二)代表企业领奖

  该评选是汽车服务行业权威专业媒体 - 搜狐汽车和《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共同打造的乘用车服务品牌、服务产品供应商,综合客户满意度评选活动,旨在为中国汽车服务行业打造一个服务价值的坐标体系。

  本届“金扳手”“金手指”各项大奖的最终产生,历经了为期近半年的严格评审和包括读者推荐及预评、网络及杂志读者投票、媒体及行业专家评选等环节。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摘得本届“金扳手奖”之 “优秀服务品牌 - 价值体现奖”可谓是实质名归。

  自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严谨就是关爱”服务品牌发布以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卓越,贴心的服务,深受用户的认可。在历经 “2006服务品牌年”、“2007服务质量年”服务质量与技术水平的巩固与提升后,“人才”、“奥运”、“心喜”、“关爱”的增值战略在“2008服务增值年”更是得到全面深化。

  尤其是“心喜之旅”项目经过近一年的实施,其服务宗旨已经全面细致地渗透在整体销售与服务中。这当中,细微调整过的相关礼仪和接待话术都在实践中取得了良好的反馈,从销售顾问发自内心的微笑与问候到一杯可口的饮品、从独具匠心的个性化试乘试驾体验到隆重贴心的交车仪式,让用户处处享受 “心喜”。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