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疯狂汽车撞倒20米围墙 新手新车无人伤

一辆黑色江淮车一头撞倒路边的围墙和电线杆,侧翻在地
一辆黑色江淮车一头撞倒路边的围墙和电线杆,侧翻在地

  疯狂汽车“推”倒近20米围墙,新手开新车,幸亏没伤人,司机也无大碍。

  昨天清晨5:40左右,鄞州区鄞江镇外环线公路上,一辆黑色江淮车行驶中突然冲过非机动车道,跃上人行道,最后一头撞倒路边的围墙和电线杆,侧翻在地。如此惊险镜头堪比电影特技,幸亏当时路边没有行人和自行车,肇事车内只有驾驶员一人,受了点皮外伤,据了解,肇事驾驶员是新手开新车。

  现场:轿车侧卧民房遭殃

  昨天清晨,经过鄞州区鄞江镇外环线公路光溪村路段的车辆和行人都会忍不住停下来看一眼路边。

  一辆黑色的江淮皮卡车侧卧,横在路边民房的围墙处,近20米长的围墙已经完全被它撞毁,到处是碎砖瓦砾。而这辆汽车也早已经是面目全非,两个安全气囊都已经弹出,车头和挡风玻璃被撞得凹陷进去,其中一个车胎已经爆裂。车身上耷拉着一些电线,车头位置一根民用电线杆被它生生连根撞断倒在地上。

  从现场的惨状就可以想象出当时惊险的一幕:大约5:40,这辆江淮车由南往北行驶在外环线公路上,突然方向失控,车子冲过非机动车道,跃上人行道,最后一头扎向路边的围墙,围墙应声倒地,车子侧翻时继续将电线杆连根撞断这才停下。

  影响:房子震动附近停电

  这一撞,近20米长的围墙几乎被完全推倒,因为电线杆被撞断,附近一片居民区的照明电路受到影响,电力临时中断。

  据住在附近的一村民反映,事发时,他是被“嘭”的一声巨响从睡梦里惊醒的,能明显地感觉到房子的震动,感觉房子好像要倒了一样。村民吓得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赶紧想开灯出门瞧个究竟,却发现电也中断了,摸黑出门查看,才发现围墙竟然被车子给撞倒了。

  调查:肇事司机是新手开新车

  据交警部门初步调查,肇事驾驶员姓胡,当时车上就他一个人,当时他驾驶车子沿镇外环线由南往北开往古林方向。途经事发路段时,他感觉方向盘有点不对劲,于是俯下身子想看个究竟,可就在这时候,车辆突然失控,冲向路边。他一下子就慌了,不知道如何处理,只能眼睁睁任凭车子接连撞了围墙和电线杆。胡某从车里出来后,发现只是受了点皮外伤,幸亏当时路上没有行人和车辆,不然后果将更加严重。

  据交警了解,胡某是2008年8月份才拿的驾驶证,肇事车辆是2008年10月份才新上的牌,新手开新手,遇到突发状况不知道如何处理,加上车速比较快,注意力不集中,可能也是发生意外的原因。

  通讯员 胡幸年 记者 戴晓燕 文/摄

(责任编辑:田禹)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