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年底汽车市场竞争激烈 升级换代新车不断

    汽车是一种特殊的商品,它除了能作为代步工具,还在一定程度上有引领技术和时尚的作用。当中国的汽车普及达到一定程度,很多消费者对汽车的要求更高,而厂家针对消费者的需求,对产品不断升级换代也就势在必行。

一周来,一汽-大众新宝来、长城新哈弗、VOL-VO S40智雅版以及奇瑞A3等新车纷纷亮相,杀进年底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

  □记者赵丰玉解元利司爱武史歌

  一汽-大众:新宝来举行上市庆典

  10月20日晚,以“向上人生路”为主题,一汽-大众新宝来在北京举行了一场极具创意的庆典活动,宣布这款经过350万公里的全球路试试验、定价在10.78万元到14.38万元的车型正式投放市场。在庆典现场,曾连续8年排名世界第一的乒坛明星邓亚萍也现身说法,通过其体育和求学之路,阐释“向上人生路”的真实含义。

  当晚的庆典活动,采取了更为轻松、更具有生活化的表现形式,全程以“旅程”为核心创意,通过对宝来品牌展示,新宝来研发历程共享和产品优势分析、奥运冠军亮相以及最终价格宣布等环节,让现场观众对新宝来有了更新的认识。据介绍,新宝来在研发过程中,一汽-大众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历时3年零8个月,并经历了极其繁琐的全球测试环节,仅路试试验就达到了350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88圈。新宝来在配置上以实用为出发点,新宝来搭载的1.6L和2.0L发动机是德国大众汽车最为成熟的发动机技术之一,目前配备在大众汽车多款主力车型上。

  作为德国紧凑型轿车的代表,宝来从2001年登陆中国以来,就凭借着在动力、操控、安全、工艺等方面的出色表现,树立了其在中级轿车市场的品质和技术标杆,获誉“驾驶者之车”,并赢得了一大批追随者,截止到目前累计销量已超过了37万辆。

  奇瑞汽车:A3河南正式上市

  10月15日,定位于B00级、为年轻时尚的消费者群体量身打造的精致家庭轿车奇瑞A3在河南通美正式上市。本次上市车型为1.6L标准型、舒适型、精英型,价格8.18万~8.98万元。奇瑞公司领导、奇瑞经销商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主题为“万众瞩目开创B00新世代”的上市发布会。

  作为奇瑞第100万辆汽车下线,A3具有里程碑意义,使奇瑞成为首个跨越百万辆级自主品牌汽车生产企业。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曾提到:奇瑞A3在全国首次尝试“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是今年提出“品质战略、服务战略、品牌战略”中“品质战略”所迈出的坚实一步。

  VOLVO:S40智雅版限量发售

  日前,沃尔沃(VOLVO)汽车对外宣布,从即日起至11月底将推出售价为28万元的S402.4i智雅限量版;同时,沃尔沃汽车还特设购车金融贷款服务贵宾通道,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实现拥有沃尔沃汽车的愿望。

  据VOLVO授权经销商河南锦堂盛汽车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7月份,沃尔沃汽车(中国)特别推出了售价为25万元的S402.4i限量版,在市场上和用户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沃尔沃汽车又推出了售价仅为28万元的S402.4i智雅限量版,必将再次在市场引发热销风潮。

  长城汽车:新哈弗正式上市

  10月10日,长城新哈弗以“新安全、新豪华、新动力”的全新面孔在长城宣布正式上市,以“增配不增价”验证其长城汽车高性价比,用27项升级、108项优化诠释了其“由内而外”的改变。新哈弗有汽油和柴油动力两款车型,率先上市的新哈弗匹配长城与博世最新研发的2.5TCI柴油发动机,价位在12.33万~15.23万元。

  河南华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长城汽车在河南唯一一家旗舰店,为配合长城新哈弗上市,在长城公司、媒体及用户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地在花园路汽贸中心院内旗舰店展厅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哈弗杯”魅力东方模特选拔赛活动。在大赛期间,有400多名模特选手参加比赛,争当河南华健哈弗魅力最佳车模。

  南京依维柯:国Ⅲ跃进欧卡上市

  日前,南京依维柯跃进欧卡在中原上市,这款以欧洲卡车标准打造的轻卡,将以适应中国市场的价格,树立起国Ⅲ轻卡新坐标。

  据了解,欧卡作为国内第一款由欧洲商用车公司领衔设计的轻卡产品,其“V”形流线设计的前脸带有明显的欧式风格。欧卡引入了IVECO“精益生产”管理模式和欧洲同步的AUDIT质量控制体系,全面采用了IVECO的动力总成,其中包括了索菲姆国Ⅲ柴油发动机等核心部件。从设计、制造、检测等各个方面,欧卡均达到了“欧洲卡车标准”。此次南京依维柯跃进共推出三大系列欧卡计11个车型,其中欧卡N系列仅售7.98万元,与装配国产国Ⅲ发动机的轻卡价格持平。跃进欧卡上市也标志着上汽与IVECO联合出击中国商用车细分市场的战略取得了重要突破。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