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导购资讯 > 购车推荐

[导购]最适合新一代老板的四大车型

  原本以为新车频频发布,国人尤其是老板们对于豪华车的品味会随着新车型的增加而有所改变。但2008年销量出来后我们会发现,当年度最受老板们关注的车型仍是 “四大金刚”:奥迪A6、宝马5、凯迪拉克SLS和奔驰E,而这种恐怕趋势还将持续数年,2009年当然不会例外。

新奥迪A6L上市

  新奥迪A6L

  车型点评:新一代奥迪A6L采用奥迪家族全新设计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再配上阶梯状前大灯以及延伸至行李箱盖的全红矩形尾灯组合,使其更具有时尚个性。在原有基础上,新奥迪A6L推出了搭载TFSI发动机的车型,这为A6L系列赢得更多创业中的老板的青睐。这款发动机在降低油耗与提升动力方面有明显的优点,在2500rpm到4850rpm时一直可以保持420Nm的输出,百公里加速仅为6.6秒。

  关注者评论:这一代A6L的发动机动力输出很直接,油耗水平很不错。对于在选车方面比较保守的老板们来说,选择奥迪终不会有错。

  

凯迪拉克SLS

    凯迪拉克09款SLS赛威

  车型点评:新改款的SLS赛威,由于重新设计了炫黑内饰,使得整车气质更年轻动感。动力方面,赛威4.6L装备的是V8 北极星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0hp,而且0-100km/p加速仅为6.8秒,更超越比轻它百斤的宝马5系。而且赛威的后排采用了总裁级独立座椅,带有12项电动调节、温度调节通风和按摩功能,后排座椅还集成了空调、视听和按摩等功能,对于忙碌的老板们而言,坐在后排享受超爽座椅的同时思考生意上的事,无疑是一种乐趣。

  关注者评论:45万元起的赛威是目前同级车中最考究最舒适的车型,完全超越了人们的想像。对讲究个人品位的老板来说,很可能早已厌倦了一成不变的商务轿车形象,SLS赛威的钻石切割造型带来的气派和瞩目绝对可以说是豪华商务车风格的新趋向。

  

宝马5系

  宝马新530Li

  车辆点评: 530Li凭借着动感优雅的外形和兼顾了驾驶性与舒适性的车身比例,吸引了不少老板的关注。其搭载的直列6缸3.0L发动机,号称是最好的直列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这款车从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7.2秒。个性的设计、显赫的出身、年轻的外形令530Li在本次车展上人气不输BMW M系新车。

  关注者评论:买车时除了考虑操控性外,5系的防爆轮胎也是一大亮点。

在轮胎没气的情况下,以60km/h的时速可以继续行驶了100公里,这或许是宝马科技的体现。

  奔驰E280

  车辆点评:与奔驰严肃老派的品牌形象相比,E级车显得更为平衡。造型方面,奔驰E280选用了全新的格栅和大灯设计,而最大的特色在于双天窗设计,使得车内十分敞亮,大面积的后排天窗,让后排老板能够享受温和的阳光。动力方面,E280的发动机排量也是3.0L,最大功率输出达到170kw,0-100km/h加速成绩为7.3秒。

  关注者点评:E280在豪华商务轿车中表现并非最佳,但是奔驰品牌的内涵还是许多老板最关注的。相比其他几款,E280在造型上没什么突出的风格,中规中矩,一看就是百年品牌的积淀与稳重,适合讲究传统和稳重的老板。

(责任编辑:王雅南)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