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专访日产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吴为人

  吴为人:英菲尼迪必将振翅东南!

  N林亮

  近日,记者借着参加厦门启润Infiniti英菲尼迪4S店开业的机会,采访了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吴为人先生,向其了解高端豪车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2009年在福建区域的市场推广情况。

  今年再添10家店福州将设展厅

  厦门启润Infiniti英菲尼迪经销店的开业,是英菲尼迪2008年末在中国版图上又添的浓墨重彩的一笔。随着英菲尼迪“新灵感,心动力”全新品牌口号的发布及其在中国尤其是东南地区步步为营的销售网络攻势,Infiniti英菲尼迪的中国战略蓝图已日渐清晰。吴为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2008年,英菲尼迪在中国的销量已经超过4000台,相信2009年东南地区将成为支持英菲尼迪销量增长的支柱之一。而2009年英菲尼迪将在全国再添10家4S店,在福州也将设立市区展厅。“我们将在‘新灵感,心动力’全新品牌口号下将英菲尼迪品牌的惊艳设计、卓越性能和豪华体验毫无保留地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吴为人说。

  售后服务主推“完美体验”

  在消费者特别关心的售后服务方面,目前英菲尼迪在中国的销售与维修网络已遍及华北、华东、华南和西南等地区。“有别于其他高端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主推的是‘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客户服务理念。”吴为人接受采访时说,“Infiniti英菲尼迪为新车提供了长达48个月或100000公里的新车保修期限;保修期内,若车辆零件确因材料或工艺问题而损坏,Infiniti英菲尼迪承诺对其免费修理或更换,这是对顾客直接经济利益和产品品质的有力保障,而解燃眉之忧的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和贴心的免费定期检查与保养等丰富的服务内容,也是英菲尼迪‘完美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肖声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