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中川恒彦透露 日产电动车2010年进中国

  日前,在北京进行的“日产先进技术说明会”上,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研发部总监中川恒彦透露,日产正在与中国政府方面进行协商,有关日产电动车进入中国市场的事宜也正在有序推动,预计在2010年后,日产电动车将会进入以美国、日本和中国为代表的主要市场。

2009款日产Cube
[Cube][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据了解,日产电动车是以锂电池为储存模式的电动驱动车型,根据中川恒彦提供的数据,日产正在研发的这款电动车续航里程要在160公里,最高时速要达到140公里才行。而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概念电动车MIXIM的续航里程是25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80公里。

Cube
2009款日产Cube
Cube
2009款日产Cube
Cube
2009款日产Cube
Cube
2009款日产Cube

  另据日产研发部门的负责人介绍,除了电池解决方案外,电动车引进的另一个重要前提就是解决如何充电问题。目前,日产已经在欧洲、美国及日本进行了试点投放,与当地政府合作进行充电基站的建设。2010年,日产电动车将首先在美国及日本集中亮相,然后是欧洲的法国、丹麦等国家。这些地区的基站建设都由当地政府支持,所以目前日产正在与中国有关方面进行磋商。

  在说明会上,日产还公布了一款根据日本市场情况,在Cube车型基础上研发而成的EV电动汽车。这款电动车采用前轮驱动,车辆搭载的80千瓦输出功率的电动机被放置在不影响乘客使用空间及储物空间的车辆底部。据悉,这款电动汽车只是日产在2010年大力进军电动车市场的一个前瞻测试。量产后的EV电动车将是日产全新开发的车款,而非基于现有的日产车型打造而成。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