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日产MIXIM概念车亮相 零排放四驱电动车

  MIXIM概念车


   Mixim概念车是一辆为沉浸于计算机及互联网世界的年轻人所设计的紧凑型车辆。驾驶座位于车的中间,两旁各有一个座位。方向盘及控制面板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电脑游戏。

   Mixim采用锂电池,前后各有一个发动机,为四轮驱动车型。

   Mixim采用非常独特的外观设计,挡风玻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头盔。

   轴距2530mm,长宽高分别为3700mm、1800mm、1400mm,重950kg。

   Mixim的开发符合日产绿色环保计划,致力于开发消费者可承担得起的车辆。

  日产将在本届广州车展展出Mixim概念车,该车为喜好电脑和网络的年轻一代特别设计。Mixim概念车的座椅布局与麦克拉伦F1超级跑车相似,驾驶员在中间,乘客在驾驶员两侧靠后的位置,方向盘以及仪表的设计灵感来自电脑游戏。

  Mixim概念车是一部零排放四驱电动车,动力系统由大容量锂离子电池以及分别驱动前后轮的两个电动机组成。该车的外形设计灵感来自安全头盔,挡风玻璃为一个柱面,由于车顶倾斜度很大,侧窗已经变为三角形。LED的使用缩小了前大灯的尺寸,侧门边还留有两个进气口,巨大的车门采用欧翼式开启方式,上下车都非常容易。掀开尾门,座椅后呈现出一个巨大的载物平台,零时使用的第四张座椅隐藏在驾驶员座椅后面。这部概念车的轴距为2530毫米,长宽高分别为3700毫米、1800毫米和1400毫米,整备质量仅有950千克。

  日产Mixim概念车展示了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同时也表现出日产对零排放EV电动车的重视。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