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导购资讯 > 市场动态11

牛年自主品牌扬信心 生产营销售后齐步走

  2009年伊始,长城江淮国内两大自主品牌汽车厂商和经销商都开始擂起战鼓,在生产、营销、售后服务上开始大做文章,以诠释他们对车市必胜的信心。

  江淮:2009年收获之年

  2009年将走得更稳,走得更远。

  江淮方面表示,去年年中瑞风就已成为MPV销量第一名;10、11两月在MPV细分市场上,销量单月再获第一,12月也保持较高水平,提前锁定年终销量冠军的桂冠。2008年江淮瑞风还在一系列的行业用车采购招标中屡屡中标,先后成为国家药品监督、石化系统、银行系统、公安、高法、高检、解放军等系统用车。仅2008年在重庆地区,在百事达瑞风总销量的780台中,政府及大客户采购就占到420台左右,2008年重庆MPV市场的三起采购大单、重庆市工商局采购及重庆市医疗系统采购等三起采购大单均被江淮瑞风包揽。也为2008年政府采购市场画上完美的句号。

  长城:2009年国际国内皆有信心

  “明年将是新哈弗的幸运年和实力年!”对2009年,长城汽车表示了极大的信心。据悉,日前长城汽车的“生产一致性管理体系”先后通过英国、德国认证,成为首个通过欧盟一级体系认证的自主品牌厂家。哈弗则在去年10月通过了澳大利亚ADR标准认证,有望在今年实现对该国的批量出口。

  今年前10个月,哈弗出口14144辆,占总体销量的30%。作为一款纯正SUV底盘为基础的全能“跨界”车型,哈弗安全性达到Euro NCAP四星级水平,海外售价仅2.2万~2.5万美元,远低于丰田、大众、奔驰、日产等国外竞争车型的价格。此外,长城汽车按照不同国家和地区标准推出的“一国一策”战略,及其完善的海外销售服务网络也为它提供了发展便利。2009年,长城汽车对出口重点俄罗斯、南美洲等传统区域饱含十足的信心。

  在国内,随着燃油税政策的出台,长城适时推出了适应国人需求的新哈弗柴油车,其匹配的2.5TCI柴油机以小排量、低油耗、低速扭矩大及高环保的特性,占据了同类车型50%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多玛)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