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汽车行业2008年四季度欠佳 东风科技预亏

   今日发布业绩快报汽车行业相关公司都表现不佳。其中,东风科技(600081.SH)预亏,江铃汽车(000550.SZ)12月产销量大幅下滑。

  东风科技宣布,预计2008年全年净利润将发生大幅亏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4603252.78元)。

该公司表示,导致2008年全年出现大幅亏损的主要原因是四季度由于汽车市场的下滑,公司产品市场需求明显下滑,并且公司计提了全年一次性员工辞退福利和资产减值。但是,在2008年10月,东风科技却曾经宣布该公司净利润为713万元,比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长。

  江铃汽车2008年12月业绩快报则显示,当月产量为5545辆,销量为6522辆,分别同比下跌44.18%和39.15%。

  不过,地方对于汽车工业的扶持也在加大。江淮汽车(600418.SH)在产销量基本持平的情况下,于今天公告宣布公司产品开发项目被列入合肥市自主创新重大项目计划。公司同时获得合肥市无偿资助资金5000万元。

  

(责任编辑:刘杰 )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