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新闻

汽车经销商:2009要想获胜打好服务仗

  近日,在国家一系列刺激车市消费政策呼之欲出的时候,不少本地车商对2009车市充满期待。他们表示,做好服务是竞争中取胜的关键。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售后服务总监陈亮告诉记者,2009年建国汽车将继续致力于提升客户满意度,在保证配件纯正、收费严格执行厂家规定等硬性服务的前提下,努力改善软性服务。

建国汽车售后服务总经理袁国富也表示,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2009年,建国汽车将建立一套完整的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同时对配件的渠道进行优化。据悉,建国汽车已耗资数百万元对维修设备进行了更新和升级。此外,建国汽车还将在09年从服务层面加大对客户的回馈力度;在维修站的客户休息区,还将增设娱乐设施等,同时还将增加服务人员的数量。

  启阳汽车从2005年成立伊始就提出“以真诚的心做人,以感恩的心做事 ”。启阳汽车总经理陈斌表示,2009年,启阳将继续奉行诚信的服务原则,注重抓服务的细节。前不久,申蓉汽车在参加大众汽车全球服务技能大赛中再次获得全球大奖,成了大众售后服务当之无愧的全国N0.1。申蓉大众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服务的竞争将是未来汽车市场竞争的关键所在,参与本次大赛正是申蓉大众为确保售后服务优势的一次检阅。”

  同时,包括三和、港宏、精典等在内的成都主流车商也纷纷表示,服务可以为企业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2009年将坚决打好服务仗。记者 张欣男 段旭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