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新福特嘉年华即将登场 6款车型接受预订

  为中国度身打造

  新福特嘉年华首先由福特欧洲的设计团队以领先的设计和工艺为全球市场开发,继而根据中国新一代年轻车主的个性化需求进一步度身打造。

  于2008年底广州车展全球首发的新福特嘉年华三厢,是专门为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而定制,将率先在中国上市,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三厢车的特殊需求。

  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好在新福特嘉年华内外饰颜色和材质的设计及选择上起到了重要作用。新福特嘉年华有多款个性鲜明的配置选项,每一款都秉承了同样的顶级工艺,又各自通过专属材料、表面处理及色彩被赋予独特个性,充分迎合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根据中国消费者的生理特点,新福特嘉年华在车辆人体工程学和驾乘特性上进行了特别的调整。这些调整涵盖了屏幕显示、座椅位置、驾乘坐姿、油门/制动踏板、换档杆头、空调系统、转向系统和动力系统等各方面,以更好的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另外,底盘与转向的调校,使新福特嘉年华能更好地适应中国道路较慢的行驶速度,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

  新福特嘉年华为中国消费者增大了储物空间,包括前排乘客座下实用的储物抽屉。而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新福特嘉年华还特别增加了天窗、自动恒温空调和倒车雷达等配置。

  针对中国版新福特嘉年华所作的每项调整,都经历了耐久性测试,以使之达到福特的全球品质标准。迄今,长安福特为此投入了174部新福特嘉年华原型车,在中国进行了总计超过170万公里的耐久性测试,范围涵盖超过24个省份,经受了海南青海黑河等地的极端道路和极端气候的考验,保证了每一辆新福特嘉年华都能经受中国顾客最挑剔的眼光。

  “经过调整和改进的新福特嘉年华,能更好地适应中国各方面的条件和本地消费者的需求。”何骏杰说:“动感、时尚的新福特嘉年华作为又一款‘好看又好开’的福特产品,必将满足中国年轻一代展现自我个性的需求,打破中国小型车市场的现有格局,引领时尚、个性、科技、环保的用车潮流。”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