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本周调查 福特新一代嘉年华能否再续辉煌

  在几年的沉寂之后,长安福特新一代嘉年华将再次来到我们身边,1月7日,长安福特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1月15日,长安福特新一代嘉年华将正式在国内展开预售,3月份,将正式上市。

  和几年前不同,新嘉年华现在来到中国的时间可谓刚刚好,在国内外严峻的经济、能源和环境形势下,发展精品小排量车的呼声也越来越大,作为福特汽车在“one ford”的理念下打造的一款全球化精品小车,新嘉年华的前景值得看好。

  新嘉年华是福特欧洲研发中心的一款全新产品,它也代表着福特今后发展的一种趋势和方向,新车搭载全新的1.3升和1.5升两款发动机,去年年底刚刚在欧洲市场上市并获得好评,两个月之内销量突破4万辆,风头直逼当年的福特福克斯。中国市场将是新嘉年华全球第二个上市的市场,并将在中国市场首发推出三厢版的新嘉年华。

  你觉得新嘉年华市场前景如何?新嘉年华将搭载1.3升和1.5升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你觉得新嘉年华合适的价格区间是多少?你觉得新嘉年华最大的优势是什么?在这里,本报联合新浪汽车联合推出本次调查,希望广大读者和网友继续热情参与。

  (贺江华 文/问卷设计)

  调查栏目参加办法

  1.移动或联通用户发短信“A+回答调查的答案及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到“10621122503”,每条短信收费0.5元(不含通信费)。

  2.发E-mail至auto@gzdaily.com。

  3.网络投票地址:http://auto.sina.com.cn/。

  参与“日报调查”的广州地区读者除可以免费成为《广州日报》汽车俱乐部会员外,还有机会获得超值礼品。读者请将姓名、手机号码、E-mail及有效证件号码发送到auto@gzdaily.com。

  1. 1月15日,长安福特新嘉年华将正式展开预售,你觉得新嘉年华市场前景如何?

  A.很好,成为小型车市场的主流车型。

  B.一般,不会太好也不会太差。

  C.比较差,难成为市场主流。

  D.不好说。

  

  2. 新嘉年华将搭载1.3升和1.5升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你觉得新嘉年华合适的价格区间是多少?

  A.7万~10万元。

  B.8万~11万元。

  C.9万~12万元。

  D.10万~13万元。

  

  3. 你觉得新嘉年华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A.品牌。

  B.性能。

  C.配置。

  D.其他。(请注明)

  上期获奖名单

  一等奖 :全车抛光打蜡一次及全车车 厢内清洁一次

  梁伟贻 45040419751105★★★★

  二等奖:车身二重水晶蜡一次

  吴 俊44010619780820★★★★

  吴颖仪 44011219761101★★★★

  三等奖:车身一重水晶蜡一次

  郑伟军 44010619680219★★★★

  张毅敏44010519760427★★★★

  王 颖43010319781108★★★★

  奖品提供:广州市新干线汽车服务连锁机构;兑奖地址:番禺迎宾路大石段636号新干线番禺店;咨询电话:020-34891785。领奖提醒:获奖者凭获奖当天的报纸、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亲自领奖,不得转让。请获奖者凭《广州日报》刊登的获奖名单与本人身份证领奖,15天内有效,领奖费用自理,奖品均不含安装费。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